蓝湾大师赛杜墨含带伤交出71杆 前九三鸟感觉幸运

蓝湾大师赛杜墨含带伤交出71杆 前九三鸟感觉幸运
2018年11月07日 15:00 新浪体育
杜墨含 杜墨含

  北京时间11月7日,虽然上一周以大比分为海南队赢得了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个人和团体冠军,北京16岁姑娘杜墨含的身体情况并不是那么理想。然而星期四,她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便在蓝湾大师赛第一轮打出稳定的71杆。

  “我总体满意这个成绩。风与以往一样猛烈。我打得保守。我的长杆很稳定,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机会。”杜墨含说,“在前九洞,我打了三只小鸟,感觉蛮幸运的。应该说也是对果岭上的坡度利用得很好。后九洞风更大了,没有收获小鸟,可总体是满意的。”

  杜墨含说今天第二洞的小鸟特别令她满意,那个洞她以为自己开球偏左,出现了重大失误,不得不打了一个暂停球,可她随后找到了第一个球。

  “我(54度挖起杆)进攻果岭的时候,差点打过坡,刚好打到坡的顶上,小球滚呀滚,从7、8码的距离滚到了3码,而后推进了第一个鸟,”杜墨含说。

  五号洞,杜墨含7号铁,140码顶风打到6英尺,再次抓鸟。八号洞没有上果岭,一切太大两推,吞下柏忌。不过九号洞,杜墨含也借助了果岭上的坡度,小球滚到10英尺,抓到小鸟。

  转场之后,杜墨含在13号洞再次没有上果岭,一切两推吞下了柏忌。

  “近一段时间,自己的状态比较稳定,动作比较好,击球的精准度不错,”杜墨含说,“但是目前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腰有点腰椎突出,还有点腰肌劳损,这两周尤其严重。所以这一周过后我会回北京做一些康复性治疗。”

  杜墨含上一场LPGA比赛:别克LPGA锦标赛,她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以292杆,高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51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