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资格考试第7轮推迟 3名内地选手身处安全线内

LPGA资格考试第7轮推迟 3名内地选手身处安全线内
2018年11月03日 13:01 新浪体育
萨拉-西梅尔泽领先 萨拉-西梅尔泽领先

  北京时间11月3日,LPGA首届Q系列赛第七轮因为天黑在星期五下午6点14分暂停,51位选手没有在松树丛7号球场完成比赛。

  萨拉-西梅尔泽(Sarah Schmelzel)在12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以低于标准杆17杆暂时领先韩国选手李晶恩1杆。2017年女子韩巡奖金王李晶恩在13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

  维克森林大学大四学生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业余世界排名第二位,在比赛中断之前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之前几轮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克拉拉-斯皮科娃(Klara Spilkova)打出平标准杆,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第七轮将在星期天早上7点50分恢复,而第八轮以及最后一轮也将在7点50分,于第一洞和第十洞分别展开。第七轮的分组将不会改变,将直接转向第八轮。

  第八轮结束之后,排名前45位选手将获得LPGA会员身份,进入类别14,而余下来的选手将获得LPGA二级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资格。

  目前三位中国内地选手都在线内。林希妤完成了第七轮,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七轮507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25位。

  阎菁也完成了比赛,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27位。今天阎菁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

  何沐妮还有一个洞完成,她在17个洞中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目前位于并列第31位。

  (小风)

高尔夫LPGA阎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