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染金发微整容形象大变:想换一个不同的自己

高宝璟染金发微整容形象大变:想换一个不同的自己
2018年10月19日 09:50 新浪体育
高宝璟愈发漂亮 高宝璟愈发漂亮

  北京时间10月19日,别克LPGA锦标赛第一轮,高宝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结果外国记者对她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我差点认不出你来了!”接着问题才由此展开。

  是的,前世界第一高宝璟的形象改变了很多,首先,她的头发染成了淡黄色。另外,她的下巴、鼻子和眼睛,好看程度明显大增。

  那么高宝璟是怎么回应的呢?

  “是的,我猜想头发不一样了,颜色不同了。人们有一阵子没有见我了,自去年以来,我的体重也减了,”她说,“我猜想换了一个不同的自己。当我第一次改换头发颜色的时候,我在镜子中也认不出自己了。

  “我正在习惯这个形象,也获得许多赞扬。我想尽可能长地保持这个形象。”

  高宝璟形象上的另外一点也被细心的外国记者注意到。她的长发之中插着9根球座(TEE)。这高尔夫之中的“实用器”看上去成为了高宝璟的装饰品。

  “有时候我进入浴室,我解开头发,球座会纷纷落下,我不得不捡起来,”她说,“球座总是陪伴我左右。它们放在背包、球包,有时候我穿裤子的时候也放在荷包之中。

  “是的,我在球座这个问题上总是很激进,可是我感觉总不够用似的,然后我会放更多,结果就有了9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