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LPGA锦标赛首轮刘钰69杆 满意策略与推杆俱佳

别克LPGA锦标赛首轮刘钰69杆 满意策略与推杆俱佳
2018年10月18日 17:38 新浪体育
刘钰在首轮比赛中(摄影:王述) 刘钰在首轮比赛中(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10月18日,虽然最后一个洞,北京姑娘刘钰因为三推吞下一个柏忌,她对自己整体的推杆表现还是满意的。正是这一好表现,令她星期四打出69杆,在别克LPGA锦标赛第一轮过后并列位于第十位。

  刘钰的第一只小鸟在上海旗忠花园二号洞,三杆洞抓到。那个洞她8号铁打到旗杆后边18英尺,而且是下坡,可是她却一推进洞。“当我推进的时候,我心想今天的推杆开挂了,”刘钰说。

  四号洞是一个五杆洞,刘钰50码之外第三杆打到5英尺,成功抓鸟。而八号洞,她又有一个精彩的推杆。这一次她推入了21英尺长推。后九洞,刘钰两个五杆洞机会也没有错过。

  这样的推杆显然是上一周韩亚银行锦标赛不具备的。刘钰说那站比赛结束之后她其实重点练习了一下推杆,至于练习了什么,她就开玩笑说要保密。

  刘钰同时谈到除了推杆发挥好之外,自己的策略也很好。“这个杆数非常满意,要知道,风比练习的时候更大一些,考虑到自己最近的长杆情况,因此我努力先把球放上球道,”刘钰说,“这一部分我做得很好,给自己创造了抓鸟机会。”

  刘钰今天与李旻智和布鲁克-亨德森同组,她并没有慌张,因为与上一周朴城炫同组相比,今天安静了很多,更重要的是,三名选手之中,她收获的加油最多。

  “国内观众非常友好,韩国粉丝都比较疯狂,真的,在家乡比赛十分踏实,整个环境都很好。”刘钰说,“再说之前的经验也帮助到我,所以自己的状态都发挥出来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