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禄普女子赛次轮延迟 佐伯三贵领先张维维淘汰

邓禄普女子赛次轮延迟 佐伯三贵领先张维维淘汰
2018年09月22日 17:59 新浪体育
佐伯三贵 佐伯三贵

  北京时间9月22日,由于降雨,“宫城电视杯”邓禄普女子精英赛(总奖金7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260万日元)第二轮比原计划晚了3小时10分钟才开球,直到10点30分才启动,结果下午17点2分比赛宣布暂停的时候,总共有51位选手没有在宫城县利府高尔夫俱乐部(6534码,标准杆72杆)完成比赛。

  佐伯三贵第一轮结束之后,是五位并列领先者之一,她还剩下4个洞没有完成,当天低于标准杆3杆,总低于标准杆7杆,目前暂时处于领先榜首位。

  相差一杆,总共有三位选手,分别是葭叶留美(Rumi Yoshiba,还剩2个洞),原江里菜(还剩下4个洞),大江香织(还剩下5个洞)。葭叶留美在16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

  韩国美女球员金荷娜也剩下4个洞,以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中国姑娘张维维完成了此轮,连续第二天有老鹰进账,可惜也吞下7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9杆,两轮成绩为154杆,高于标准杆10杆,已经确定无法晋级。

  第二轮明天计划在早上7点恢复,最后一轮估计将在9点20分开始。

  佐伯三贵的大学时代在宫城度过,因此这里可以说是她的第二故乡。“从大学时代起就照顾我的叔叔、阿姨很多,招呼都打不过来了,”她谈到在这里比赛时说。

  这场比赛还有另外一点特殊。今天(9月22日)恰巧是佐伯三贵的34岁生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之前两次首轮领先之后,第二天都会滑落,而今天她却坚持了下来,在14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继续处于领先榜首位。

  佐伯三贵总共获得7场胜利,不过最后一场已经要回溯到2013年富士产经精英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