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鸟家具女子赛鲁婉遥落后一杆 安宣柱领先54洞

似鸟家具女子赛鲁婉遥落后一杆 安宣柱领先54洞
2018年08月26日 00:31 新浪体育
鲁婉遥落后1杆 鲁婉遥落后1杆

  北京时间8月25日,韩国选手安宣柱星期六在北海道小樽乡村俱乐部(6628码,标准杆72杆)打出71杆,取得似鸟家具女子高尔夫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第三轮领先。

  安宣柱抓到4只小鸟,可是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三轮成绩为211杆(70-70-71),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1杆。

  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与三岛加奈(73杆)、有村智惠(74杆)以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明天将争取生涯第二场女子日巡胜利。

  中国台北选手蔡佩颖打出71杆,与金泽志奈(70杆)、渡边彩香(74杆)以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因为受到温带低气压的影响,选手们在狂风暴雨中比赛,难度增加了不少,安宣柱在收尾的两个洞连续丢杆,不过她仍旧交出了红字。“总之,很厉害的风。我很满意我能打出低于标准杆,可是……”安宣柱没有说下去。

  16号洞的双柏忌特别能体现难度。第一打,安宣柱稳稳地将球送到球道上,而且处于中间位置。可是第二打,她就将球打入了水塘之中。“我计算了风的因素,可是上空吹着强风。由于其影响,小球失速了,”她说。

  还好,安宣柱在17号洞推入4米小鸟推,弥补了一点回来,因此获得了争取本赛季第四场胜利的好机会。本赛季早些时候,韩国名将已经赢得了“PRGR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日本火腿女子精英赛,目前位于奖金榜第二位。如果这个星期天安宣柱再次取胜,那也将是她第27个女子日巡冠军。

  从某个角度而言,鲁婉遥的73杆也是不错。至少她又一次获得了争冠的机会。上一周在CAT女子赛中,她刚刚获得了本赛季最好排名:单独第二名。

  “虽然希望准确判断风,可是皮肤感受到的,和声音感受到的还是不同,有点迷惑了,”鲁婉遥说,“尽管如此,我抓到了3只小鸟,我觉得还是很好的。最后一天,我想按照自己的节奏好好打,不去在意周遭发生的事情。”

  三岛加奈今天打完比赛之后因为11号洞违反规则20,在果岭上错误放置球被处罚了一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