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冯珊珊维持第六位 张维维何沐妮上升

女子排名:冯珊珊维持第六位 张维维何沐妮上升
2018年08月14日 08:37 新浪体育
冯珊珊世界排名保持在第六位 冯珊珊世界排名保持在第六位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一周,LPGA没有举办比赛,世界前十没有发生改变,冯珊珊维持在第六位。张维维和何沐妮因为在日本和美国的良好表现提升了排名。

  以下为本周世界排名前十选手:(1)阿瑞雅,(2)柳箫然,(3)朴仁妃,(4)朴城炫,(5)莱克西-汤普森,(6)冯珊珊,(7)李旻智,(8)金寅敬,(9)杰西卡-科达,(10)乔治娅-霍尔。

  上一周女子日巡为NEC轻井泽72高尔夫球赛。韩国30岁选手黄雅琳(Ah-Reum Hwang)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战胜申智爱,实现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赢得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0万元)和17个世界积分,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六位,合计48,569,070日元(约合人民币302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31位,本周位于第101位。

  张维维在这站比赛中获得并列第19名,获得1.04分,世界排名上升14位,本周位于346位,其中国排名与刘瑞欣互换,目前位于第六位。

  另外,张维维的日巡奖金排名位于第74位,合计6,744,427日元(约合人民币42万元)。

  LPGA二级赛事为PHC精英赛,何沐妮并列位于第21位,获得0.23分,世界排名上升12位,本周位于408位。她与冯思敏之间的排名互换,当前位于中国第九。

  以下为中国内地排名前十位选手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1)冯珊珊(第六位),(2)刘钰(第104位),(3)鲁婉遥(第110位),(4)阎菁(第265位),(5)林希妤(第273位),(6)张维维(第346位),(7)刘瑞欣(第347位),(8)石昱婷(第363位),(9)何沐妮(第408位)、(10)冯思敏(第411位)。

  上一周的女子韩巡为济州三多水大师赛(Jeju Samdasoo Masters),韩国名将吴知泫三轮打出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6杆战胜李晶恩、崔慧珍、赵允之取得胜利。吴知泫因此获得1.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7万元),以665,433,947韩元(约合人民币400万元),重新夺回女子韩巡奖金榜领先位置。

  吴知泫获得19.50分,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第33位。

  崔慧珍获得8.45分,世界排名与莫莉娅互换,本周位于第1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