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井泽72高球赛黄雅琳63杆平纪录领先 张维维T57

轻井泽72高球赛黄雅琳63杆平纪录领先 张维维T57
2018年08月11日 03:17 新浪体育
黄雅琳63杆领先 黄雅琳63杆领先

  北京时间8月10日,韩国选手黄雅琳,两个星期之前刚刚在大东建托-好房网女子赛上结束9个赛季冠军荒,星期五在长野县轻井泽72高尔夫俱乐部北球场(6655码,标准杆72杆)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追平球场纪录,取得NEC轻井泽72高尔夫球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440万日元)首轮领先。

  黄雅琳抓到7只小鸟,于七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取得3杆领先。木户爱、石川明日香、大山志保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宫田成华、小野祐梦、小祝樱以及成田美寿寿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选手张维维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57位。

  上一周冠军福田真未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27位。而卫冕冠军比嘉真美子打出74杆,并列位于第87位。比嘉真美子上一周在皇家利瑟姆参加了英国女子公开赛,获得第四名。

  黄雅琳来到日本度假胜地,无心、无欲地比赛。“这一轮真的很多乐趣,可是我真的没有意识到这会是纪录,”她说,“只专注于眼前的一杆,那是一种悦人的感觉。这个杆数超过了我之前的最低杆2杆,我真的很开心。”

  今天的高光点肯定是七号洞。她从153码之外击8号铁,将球直接打入球洞之中。“重点在于保持好节奏,我的推杆很好,节奏直到最后才变得疯狂,每样事情都很好,因此能打出一个好杆数,”她说。

  黄雅琳两个星期之前刚刚赢得个人第二场女子日巡。“现在能够比平时更集中精力练球了,”她说,“明年的种子决定了。说是高兴,毋宁说是放心。不过,也感到很骄傲。”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