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漾女神|LPGA女将的朋友圈都在发什么?

别漾女神|LPGA女将的朋友圈都在发什么?
2018年08月09日 11:13 新浪体育
N条旗舰实力的朋友圈模板,供你一键打卡! N条旗舰实力的朋友圈模板,供你一键打卡!

  众所周知,LPGA选手,很忙!

  在高强度的赛事和紧凑的行程安排下,普通人早就扛不住了,不过颜值与才华兼具的女神们又岂能让生活失去意义,朋友圈大秀随时上演!

  如何低调秀出你的旗舰实力?我们总结了6个别漾女神的朋友圈模板,供你一键打卡!

  秀Double实力  

  金发飘飘、身材高挑的大美人儿,再配上科达家标志性的“甜心”微笑,一个简单招牌式Wink照就能增几万粉丝,简直了......

  But,这都不是重点,科达家族可不止有一位LPGA现役,2个球员,1家人。

  合照简简单单,实力旗舰加持!

  颜值Oh是魔鬼

  天使脸庞易得,魔鬼身材靠修炼。

  再忙也要美美的,要想颜值耐打,训练必须下狠手。性感外形搭配健康管理高手中的高手——何沐妮了解一下。

  这个午后,跟着女神魔鬼训练来一套!

  PS.跟得上再说吧...

  珊珊NO.1

  大上海各大赛事年年有,这样级别的却是首次。一场全球顶级旗舰赛事,首登申城。现购票通道已然开启,云集各路女神大咖等你pick。

  珊珊等你,不见不散!票,给我给我给我......

  时尚魏Wie道

  “小魔女”魏圣美,无需赘述。

  才华与美貌共存的她不仅是万千人心中的最佳女神,也是高尔夫时尚圈力捧的角儿。

  2月刚在外媒高尔夫杂志斩获“最时尚女球手”的头衔。一颦一笑尽显别漾女神范!

  女子力MAX

  LPGA是个神奇的领域,有人实力卓越、有人时尚高调、有人甜美柔和,当然还有人美得力量MAX...

  比如,莱西-汤普森打开朋友圈的最佳方式就是她的二头肌。

  体能极限,完美身材,成功吸睛无数。

  艺术Art气息

  除了球场拼搏,女神们更要懂得生活的艺术。

  桑德拉-盖尔就是出了名的才女,明明顶着“全球最性感高球手”的颜值,却偏要拼才艺玩艺术。

  绘画方面颇有艺术天赋,点开她的票圈,一幅幅大师画作便能传递这位德国大美妞的惬意人生。

  (以上图中信息及图片仅供娱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