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赛首获大满贯前十 刘钰:现在打球更聪明

英国女子赛首获大满贯前十 刘钰:现在打球更聪明
2018年08月06日 02:22 新浪体育
刘钰首获大满贯前十 刘钰首获大满贯前十

  北京时间8月6日,北京姑娘刘钰在英国女子公开赛首秀中发挥出色,四天在皇家利瑟姆打出280杆(69-72-68-71),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并列第七名。

  这是刘钰本赛季在LPGA巡回赛上获得的第二个前十名,也是她首次在大满贯之中获得前十名。

  星期天,刘钰在前五个洞吞下2个柏忌,可是四号洞,四杆洞,她140码之外顶风,7号铁就将球直接打入洞中,收获了老鹰。除此之外,刘钰还在15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

  “当时风挺大,那一杆其实打得不太好,”刘钰谈到老鹰击球时说,“而旗杆插在很深的沙坑后边。我不知道怎么就把它打进洞了,”

  刘钰开始这一周的时候,奖金排名位于第54位,实际上已经确保了下一年的LPGA全卡。现在她需要争取的是年末亚洲部分的参赛资格。而那个部分要到九月份依云锦标赛才会最终确定。不过从现在的发展势头来看,她非常有可能凭借LPGA的奖金排名获得别克LPGA锦标赛和蓝湾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刘钰总结一周时说:“我觉得这一周确实打得不错,击球很好,就是我控制得很好。这是最近一段时间经验的积累,现在打球,脑子比以前动得会好一些。

  “这一周的球场难度挺大…… 要不你的运气特别好,要不你脑子很清楚,打球也很准才行。现在,我在策略方面进步很大。对球的控制能力也变强了。谈到推杆,前三轮都还可以,今天确实不够好。在压力下,我习惯性推杆不会好。今天错过了好些推杆,不过总体而言是非常好的一个星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