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科克62杆领先刺莓溪赛 刘钰T54阎菁T79

卫冕冠军科克62杆领先刺莓溪赛 刘钰T54阎菁T79
2018年07月06日 08:50 新浪体育
科克发挥神勇 科克发挥神勇

  北京时间7月6日,相似的一幕出现了!凯瑟琳-科克(Katherine Kirk)2017年四天打出低于标准杆22杆,赢得刺莓溪LPGA精英赛。今年,她也许可以打得更好!星期四早上,她追平了球场纪录: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取得赛事领先。62杆也是她转职业之后的最低杆数。

  韩国选手金世煐(Kim Sei Young)同样没有柏忌,抓到9只小鸟,打出6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梅甘-康(Megan Khang)与布里塔妮-马钱德(Brittany Marchand)打出6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台北选手钱佩芸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处于并列第五位的大组之中。

  北京姑娘刘钰再次表现出色,抓到4只小鸟,仅仅于8号洞丢了一杆,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54位。上海姑娘阎菁发挥也很稳定,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79位。

  林希妤72杆,并列位于第112位。冯思敏78杆,位于单独第143位。朴城炫刚刚赢得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也没有表现好,只打出74杆,有可能遭遇淘汰。

  “高尔夫是一项很有趣的运动,”凯瑟琳-科克打出一轮好球之后回到新闻中心时说,“当你像我打得这么久,你意识到有些日子很好,有些日子会很差。”

  凯瑟琳-科克在10号洞开第一颗球的时候感觉就很好。她在10、11和12号洞连续抓到小鸟,而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又抓到4只小鸟,转场交出29杆。凯瑟琳-科克回来的时候另外再抓到3只小鸟。

  “当我踏上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就知道我可以打出非常低的杆数。我对自己说:‘让我们积极进攻,尽可能多抓小鸟,’” 凯瑟琳-科克解释说,“感谢,策略成功了。”

  凯瑟琳-科克的数据明显不能更好了。她上了全部14条球道,总共用了25推,标上了18个果岭之中的17个。

  当然星期四整个一天都适宜抓鸟。全场总共出现614只小鸟,平均杆数为69.58杆。凯瑟琳-科克未能抛下其他选手。

  “这是一场马拉松,不是短跑冲刺,” 凯瑟琳-科克说,“你需要再打3轮好球才能在星期天争冠。”

  去年,澳大利亚选手在这场赛事之中赢得了七年以来的第一场赛事。可是她过来卫冕的时候竞技状态并不好,过去6站赛事淘汰了5次,另外一次并列位于第61位。上个星期的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她第二轮打出83杆,高于标准杆11杆,遭遇淘汰。那是她职业生涯最差杆数。

  艾玛-塔利(Emma Talley)也差一点打出低杆,她在二号洞到11号洞之间拿下了难以置信的9只小鸟。她11个洞之后打到低于标准杆8杆,看上去有机会打出59杆。不过那之后她冷却了下来,在最后一个洞吞下全天两个柏忌之中的一个,最终交出6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某一刻,我脑子中计算过:‘我要怎么做才能打出59杆?’可是从那里开始,我就走下坡路了,”艾玛-塔利说。

  (小风)

刘钰阎菁林希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