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或再迎LPGA二级赛突破 何沐妮俄亥俄领先

中国选手或再迎LPGA二级赛突破 何沐妮俄亥俄领先
2018年07月01日 12:59 新浪体育
首届普拉斯科慈善锦标赛何沐妮连续两天领先 首届普拉斯科慈善锦标赛何沐妮连续两天领先

  北京时间7月1日,在大连姑娘刘瑞欣于LPGA二级赛赢得首冠之后一周,又一个中国姑娘站到了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的领先榜顶端。来自成都的何沐妮连续两天在首届普拉斯科慈善锦标赛(Prasco Charity Championship)处于领先位置,有望在明天成为第六个于此巡回赛夺冠的中国内地选手。

  何沐妮在俄亥俄州TPC河曲(TPC River’s Bend)第一轮打出65杆,本轮打出69杆,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美国选手贝卡-哈弗(Becca Huffer)1杆。

  另外,柯乐琪(Leslie Cloots)69杆、吉莉安-霍利斯(Jillian Hollis)65杆、萨曼莎-特雅诺维奇(Samantha Troyanovich)69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这是何沐妮征战赛美特拉巡回赛的第一个年头,她的启动很慢,可是最近已经扭转了局面,在最近4站比赛中晋级3站,包括在佛塞斯精英赛(Forsyth Classic)上获得本赛季最好排名:并列第七位。

  “我年初的时候肯定有点挣扎,可是这个月我感觉我的球技已经缓慢恢复了状态,处于很好的位置上,”何沐妮昨天说,“即便上个星期我打得不是那么好,那只是因为我犯了一些愚蠢的错误,我仍旧觉得自己的球技很好。这个月肯定是对自信心的提振。”

  何沐妮在南加大度过了两个学期,去年12月在参加完LPGA考试之后转为职业球员。如果她在明日夺冠,将是杨红梅(2004年)、封悦(2014年)、鲁婉遥(2015年)、刘钰(2017年)和刘瑞欣(2018年)之后又一个在LPGA二级赛夺冠的中国内地选手。

  十分不幸,上一周冠军刘瑞欣76-73,北京姑娘冯思敏76-73,都在这场比赛中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