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箫然将冲击年度第二胜 夺冠或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柳箫然将冲击年度第二胜 夺冠或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2018年07月01日 12:27 新浪体育
美国女子PGA锦标赛柳箫然将冲击年度第二胜 美国女子PGA锦标赛柳箫然将冲击年度第二胜

  北京时间7月1日,美国女子PGA锦标赛第三轮过后,柳箫然获得3杆领先,星期天她不仅有望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头衔,同时也有机会重返世界第一位。

  “火姑娘”柳箫然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可是她拥有两个有利的条件,第一,韩国28岁选手当前以205杆(69-69-67),低于标准杆11杆,处于领先榜首位;其次,世界第一朴仁妃星期五已经遭遇淘汰。

  柳箫然星期天必须取胜,而阿瑞雅的排名必须位于第三或者更差,她才能攀上世界第一位。从当前的情况来看,泰国姑娘也有可能满足这一条件,三轮过后她以218杆(72-73-73),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41位。

  世界第三莱克西-汤普森理论上也有机会,不过她以217杆(72-73-72),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34位,而她必须打入前两位才能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

  世界第四冯珊珊理论上也有机会,但她只能在夺冠的情况下登顶。冯珊珊三轮213杆(74-72-67),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十位。冯珊珊当前落后8杆,需要一个奇迹才能第二度在这场大满贯之中取胜。

  柳箫然2017年6月26日到11月5日曾在世界第一位上坐了19个星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