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畑冈奈纱进前20 刘钰157刘瑞欣346

女子世界排名:畑冈奈纱进前20 刘钰157刘瑞欣346
2018年06月26日 08:02 新浪体育
畑冈奈纱赢得个人LPGA首胜 畑冈奈纱赢得个人LPGA首胜

  北京时间6月26日,韩国新一代明星崔慧珍赢得今年第一场女子韩巡之后,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她的生涯高位:第七位。日本19岁姑娘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在LPGA获得突破,进入了世界前20位。至于中国两位姓刘的姑娘——刘钰和刘瑞欣——上一周也改善了自己的排名。

  上个星期天,崔慧珍在安山市领先2杆战胜裴善雨和李晓潾,赢得BC卡女子杯(BC Card-Hankyung Ladies Cup)。这是崔慧珍本赛季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以及生涯第四站女子韩巡胜利,去年12月份的时候,她在越南赢得了赛季揭幕战晓星锦标赛(Hyosung Championship)。

  崔慧珍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2万元),其奖金排名位于第二位,合计479,598,820韩元(约合人民币281万元)。另外,她获得19分,世界排名回到了她的生涯峰值:第七位。她在五月中旬举行的斗山比洞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九之后,也曾登上世界第七。

  畑冈奈纱在西北阿肯色锦标赛上终获突破,领先6杆取得LPGA首胜,她获得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6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五位,合计642,146美元(约合人民币420万元)。与此同时,她获得62分,世界排名从第30位上升到第19位。这也是日本姑娘的生涯峰值。

  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在这场赛事中屈居第二,获得37.2分,世界排名上升到37位。

  刘钰和冯珊珊并列位于第22位,获得3.47分,刘钰的世界排名上升14位,攀升到157位。而冯珊珊继续位于第四位。

  女子日巡上演了奖金丰厚的地球制药杯。成田美寿寿在千叶县山茶花山乡村俱乐部领先3杆,赢得本赛季第二站女子日巡赛,为此获得32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3万元),本赛季奖金累积到73,509,633日元(约合人民币438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二位,仅次于本站的亚军铃木爱。

  铃木爱获得158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4万元),本赛季的奖金突破1亿日元(105,95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31万元),改写纪录,成为女子日巡单赛季奖金最快达到1亿日元的球员。

  成田美寿寿获得19分,世界排名上升12位,本周位于第55位。铃木爱获得11.4分,世界排名维持在第20位。

  鲁婉遥在这场赛事中并列位于44位,获得0.51分,世界排名下滑2位,本周位于第102位。

  刘瑞欣从落后3杆追起,克服强风和伤势,赢得岛屿度假村锦标赛,实现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第一胜。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6,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五位,在9站比赛中合计赚到37,301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刘瑞欣同时因为这个胜利获得4分,世界排名上升114位,本周位于346位,其中国排名上升到第八位。

  冯思敏在这场二级赛事之中获得并列第15名,获得0.32分,世界排名下滑7位,本周位于363位,其中国排名下滑到第九位。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选手的排序为:(1)朴仁妃,(2)阿瑞雅,(3)莱克西-汤普森,(4)冯珊珊,(5)柳箫然,(6)朴城炫,(7)崔慧珍,(8)金寅敬,(9)李旻智,(10)莫莉娅。

  而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为:(1)冯珊珊(第四位),(2)鲁婉遥(102位),(3)刘钰(157位),(4)阎菁(240位),(5)林希妤(249位),(6)石昱婷(322位),(7)张维维(344位),(8)刘瑞欣(346),(9)冯思敏(363位),(10)隋响(43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