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女子锦标赛卡普秋夺个人冠军 弥补一年前遗憾

NCAA女子锦标赛卡普秋夺个人冠军 弥补一年前遗憾
2018年05月23日 09:29 新浪体育
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 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

  北京时间5月23日,维克森林大学大三学生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在当地时间星期一成功救赎,赢得一年前她遗憾痛失的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

  詹妮弗-卡普秋克服了卡斯滕溪(Karsten Creek)前九洞艰难的三洞区间,在最后八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领先斯坦福大学安德烈娅-李(Andrea Lee)以及亚利桑难大学比安卡-帕丹加南(Bianca Pagdanganan)1杆取得胜利。

  詹妮弗-卡普秋成为第一个赢得NCAA锦标赛的维克森林大学女学生。

  她觉得去年在丰收球场有机会取胜,可是她在最后一轮17号洞吞下三柏忌。当时她9号铁打短了,落入水障碍之中,接着她又出现三推,在一个洞中丢了3杆,最终以一杆之差负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莫妮卡-沃恩(Monica Vaughn)。

  这一次,詹妮弗-卡普秋也遇到了“柏忌-双柏忌-柏忌”这样艰难的一段区间,而后她才大开杀戒。

  “助理教练在我耳边说:‘争冠路上你会出现错误,你要加油,加油!’某种程度上说那已经惹毛了我,可是明显很管用,” 詹妮弗-卡普秋说,“我杀回来了,做到了。”

  安德烈娅-李收官打出65杆,而比安卡-帕丹加南打出72杆,已经值得庆祝了。亚利桑难大学处于崩溃的边缘,直到比安卡-帕丹加南在18号洞射下老鹰,将野猫队送入了延长赛中,与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争第八个以及最后一个团体赛席位。

  亚利桑那大学最终晋级,将在星期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头号种子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我对自己相当自信,知道这为整个队伍而言意义有多么大,感觉很棒,” 比安卡-帕丹加南说,“作为团体进入全国锦标赛总是我的梦想,推入那样一推,我真是起了鸡皮疙瘩。我真的无言语了。我饱含情绪,非常高兴自己能帮助整个队伍。”

  阿拉巴马大学是二号种子,将对阵肯特州立大学。而三号种子南加大将对阵杜克大学。西北大学将对阵斯坦福大学。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