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惠尔赛高宝璟加洞射鹰赢LPGA第15冠 冯珊珊T3

美迪惠尔赛高宝璟加洞射鹰赢LPGA第15冠 冯珊珊T3
2018年04月30日 09:15 新浪体育
高宝璟赢得LPGA第15冠 高宝璟赢得LPGA第15冠

  北京时间4月30日,新西兰姑娘高宝璟凭借第一个加洞的老鹰,打败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第三度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捧起奖杯。这个星期天,她赢得了首届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

  带着领先进入星期天,高宝璟在最后一个洞切到洞口抓到小鸟之后,打出71杆,追平了在正赛最后两个洞抓到两只小鸟的李旻智(68杆),两人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战成平手。

  在18号洞进行的延长赛中,高宝璟第二杆三号木精彩将球送到3英尺,收获了老鹰。李旻智表现已经很出色,第三杆切剩下15英尺,可是仍然一推抓到了小鸟,不过到最后只能眼睁睁瞧着高宝璟结束两年冠军荒。

冯珊珊排名并列第三位冯珊珊排名并列第三位

  冯珊珊在周末打出了漂亮的高尔夫,在最后四个洞交出低于标准杆4杆,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冲上来,以280杆(73-71-68-68),低于标准杆8杆,与杰西卡-科达(74杆)、查莉-赫尔(Charley Hull,70杆)、尹天琪(Angel Yin,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另外,泰国女将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打出66杆之后,上升到了并列第七名。

  北京姑娘刘钰最后一轮没有交出理想的成绩单,只打出77杆,以291杆(72-73-69-77),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43位。

  前世界第一高宝璟赢得了个人第15个LPGA冠军,不过就是2016年7月以来的第一个,这期间间隔了43个星期,而她更换了教练、球童以及球杆,同时体重也大幅度下降。

  “我的整个团队,我的家人,他们都非常努力地等待这个时刻,”高宝璟说,“我非常高兴他们之中一些人在这里,可以同我一起庆祝。”

高宝璟喜极而泣高宝璟喜极而泣

  年满21岁之后5天,新西兰姑娘第三次在默塞德湖夺冠。2014年和2015年,她在此赢得了裙摆摇摇精英赛。

  “真的很疯狂,因为我某个阶段一度打到高于标准杆3杆,我说:‘嗨,你需要专注,你绝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高宝璟说,“我在后九洞能够重新整理好自己的球。当那个推杆进洞的时候,我心里想:‘哦,我的上帝呀。’”

  18号洞,五杆洞上演的加洞,高宝璟在李旻智之后20码的球道上。她三号木击球,小球没有碰到右边的树干,在果岭前方落地,然后向前滚动。

  “今天我有好几个三号木都打得很好,我说:‘嗨,你也许需要在另外的五杆洞拷贝这一点,’”高宝璟说,“我能够再次击出好球。我真的不知道有那么近。”

  李旻智已经打得很好了,她在正赛17号洞,三杆洞的果岭沙坑之中切球进洞抓到小鸟,在18号洞切到3英尺再次抓鸟,给自己制造了机会。不过高宝璟也很犀利,14号洞,三杆洞打了一个高抛球,抓到小鸟,15号洞,五杆洞两推抓到小鸟,而后18号洞也一切一推,追平了李旻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