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惠尔锦标赛54洞高宝璟领先 冯珊珊T10刘钰T22

美迪惠尔锦标赛54洞高宝璟领先 冯珊珊T10刘钰T22
2018年04月29日 09:55 新浪体育
高宝璟领先冲冠 高宝璟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4月29日,旧金山时间星期六,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将自己送上了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的领先位置,有机会赢得近两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高宝璟生涯总共14次在LPGA上夺冠,其中2场在默塞德湖赢得,可是自从2016年7月以来她再也没有赢过。自此之后,她两次改变教练。

  新西兰21岁选手今天标准杆上了14个果岭,在旧金山郊外清冷、有风的一天之中,追平了当天最低杆。她三天杆数为205杆(68-70-67),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杰西卡-科达一杆。

  杰西卡-科达打出71杆,以206杆(68-67-71),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韩裔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68杆,以208杆(70-70-68),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刚刚在秀杰洛杉矶公开赛上取得突破,实现首场LPGA胜利,泰国选手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打出71杆,以210杆(71-68-71),低于标准杆6杆,与另外三位选手:玛丽亚霍-乌里韦(Mariajo Uribe)、瑞安-奥图尔(Ryann O'Toole)、查莉-赫尔(Charley Hull)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前后九洞各抓到3只小鸟,区别在于后九洞不像前九洞结束的时候吞下两个柏忌。冯珊珊打出了本周个人最低杆68杆,以212杆(73-71-68),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0位。不过这样一个排名还不足够,冯珊珊只有在本周夺冠,或者拿到亚军的情况下,理论上才有机会超越朴仁妃,重返世界第一位。

  北京姑娘刘钰也打出一个不错的杆数:69杆,包括5只小鸟2个柏忌,其三轮成绩为214杆(72-73-69),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22位。

  世界第一朴仁妃今天没有表现好,只打出75杆,以218杆(72-71-75),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44位。

  这是658天以来,高宝璟第一次在LPGA巡回赛上取得54洞领先。“我满意自己的表现,”高宝璟说,“我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在这里非常自信,继续打自己的球,并不担心别人在做什么。”

  高宝璟在10号洞吞下唯一柏忌之后,于11号洞,四杆洞沙坑击球直接进洞抓到小鸟。这只小鸟帮助她追平了领先者杰西卡-科达,她笑了起来,并挥出拳头。

  接着15号洞,五杆洞,她从果岭沙坑之中一切一推抓到小鸟,并在16号洞推入一个有3英尺转弯的12英尺推杆,连续抓到第二只小鸟,取得单独领先。

  “我热爱旧金山,我是这里的会员。有时候,我会获得对会员友好的弹跳。”高宝璟在谈到星期六的好运气时开玩笑说,“当小球进洞的时候,我知道这里存在运气因素。”

  2016年,高宝璟还是世界第一的时候,她全方位改变了自己。她与球童、教练分道扬镳,并且更换了球杆。她希望这些改变能提升她击球的稳定性,帮助她找到新人年份的那种悸动。当她在2017年没有见到成果,2012年以来第一次没有在巡回赛上取胜的时候,她又一次大幅改变自己的团队。现在2018赛季开始了4个月,她只在开年的时候获得一个前十名。不过现在她就有机会平息批评之声。

  “这个星期,我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因此与别的日子一样,”高宝璟谈到星期天的时候说,“我要尽可能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保持专注,寻找到许多乐趣。如果发生,那很棒,可是我想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积极的心态。”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