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赛朴仁妃领先汤普森T3 刘钰T15冯珊珊T74

洛杉矶赛朴仁妃领先汤普森T3 刘钰T15冯珊珊T74
2018年04月20日 10:31 新浪体育
冯珊珊首轮74杆 冯珊珊首轮74杆

  北京时间4月20日,韩国名将朴仁妃在重返世界第一的道路上又迈出了稳健的一步。星期四,她在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Wilshire Country Club)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首届秀杰洛杉矶公开赛首轮领先。

  【详细成绩

  世界第三朴仁妃上一周已经获得过一次取代冯珊珊,登上世界第一的机会,她在星期四的比赛之后,领先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一杆。

  美国选手玛丽娜-亚力克斯抓到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世界第二莱克西-汤普森也开了一个好头,打出68杆,与另外6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其中包括年度首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冠军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

  中国选手中,北京姑娘刘钰表现最为出色,她转场之前抓到3只小鸟,可惜后九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15位。

  世界第一冯珊珊总共抓到2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74位。

  阎菁76杆,并列位于第115位。冯思敏77杆,并列位于第123位。

  朴仁妃在夏威夷LPGA锦标赛上有争冠的机会,如果取胜,她将重返世界第一,可是她在最后一轮却出现了罕有的推杆失误,连续在最后两个洞三推吞下柏忌,最终与冯珊珊并列位于第三位。

  本周,朴仁妃更换了三月份在奠基人杯上取胜时所用的刀片风格推杆,回到了整个生涯她取得过许多成功的Odyssey 2-Ball推杆上。

朴仁妃领先朴仁妃领先

  “上个星期真的很辛苦,我错过了许多短推,我在推杆上真的不舒服,”朴仁妃星期四说,“我希望换一种外观,因此我变换了推杆。”

  至少在第一轮,这种更换见到了效果。“我打得很好,特别的,这是一座全新的球场,”朴仁妃说,“我不知道该怎样打。球场打起来很好,真的适合我。我在这里推杆很好,因此我挺满意的。”

  今天洛杉矶的早上很清凉,而且下了雨,不过当朴仁妃开始早上一轮的时候,雨就退却了。她从后九洞开球,连续抓了4只小鸟,才在17号洞吞下柏忌。她快速恢复转来,在二号洞和五号洞抓到小鸟。她全天总共用了28推,在上午半场比赛结束之后取得2杆领先。

  朴仁妃在洛杉矶比赛肯定感觉很舒服,早些时候她去逛了韩国城,很惊讶这么多人支持她。

  “我在韩国之外比赛的时候,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多韩国支持者,”她说,“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家比赛一样。这里有点像韩国。”

  这是LPGA在缺席13年之后第一次重返洛杉矶。

  玛丽娜-亚力克斯在11号洞抓到小鸟。美国选手在13号洞,五杆洞丢了一杆,接着在14号洞抓到小鸟,取得并列领先。17号洞,她的球弹起来,滚入了小溪之中,又丢了一杆。而18号洞,她开了一个坏球。

  “我推入了许多我不应该推入的推杆,我没有预计到能够推入,”她说,“我在17、18号洞有两次很好的救球。一开始的时候,我躲过了一些不那么扎实的高尔夫,而我把握住了一些好推带来的机会。”

汤普森并列第三汤普森并列第三

  这是全日空锦标赛并列第20位之后,莱克西-汤普森首次参赛。她在个人第二洞(11号洞,401码,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后稳定下来,在随后8个洞抓到4只小鸟,包括14、15、16号洞。

  “我改变了一些滑出我脑海的小事情。那是我年初的时候一直锤炼的东西,”莱克西-汤普森不肯分享推杆技术上有什么改变,“我不想给它带来厄运。”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