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本季首战日巡二级 花咲女子赛获并列第12名

石昱婷本季首战日巡二级 花咲女子赛获并列第12名
2018年04月07日 00:01
石昱婷(资料图) 石昱婷(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6日,北京姑娘石昱婷本赛季首战女子日巡二级赛,星期六在花咲女子洋马高尔夫球赛获得并列第12名。

  在滋贺县琵琶湖乡村俱乐部(6380码,72杆)举行的这场总奖金3000万日元比赛,石昱婷三轮打出220杆(74-70-76),高于标准杆4杆,获得50.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

  而中国台北选手谢瑀玲打出223杆,高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28名。

  日本选手上原美希最后一轮打出73杆,逆转夺得本赛季首场胜利。她的三轮成绩为215杆(73-69-73),低于标准杆1杆,领先2杆战胜工藤优海和青山加织。这也是上原美希在日巡二级第三次夺冠,2016年和2017年她各取得了一场胜利。

  “因为这场胜利,我免除了资格考试第二关,我真的感到相当舒服,”上原美希说,“我要带着赢得第一胜的感觉,赢得第二场以及第三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