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一样的池恩熹又赢了 韩国老将下一步向何方?

谜一样的池恩熹又赢了 韩国老将下一步向何方?
2018年03月27日 12:22 新浪体育
31岁的池恩熹赢得LPGA第四冠 31岁的池恩熹赢得LPGA第四冠

  北京时间3月27日,池恩熹在其LPGA生涯之中一直是谜一样的人物,或许她最终做好准备要将自己的全部实力发挥出来。

  2008年,22岁的她第一次在LPGA上取胜,次年,她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领先龚怡萍1杆、领先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和金寅敬2杆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那个时候,池恩熹看上去好像韩国的又一颗新星。

  可是过去了八年时间,她才在2017年台北的裙摆摇摇赛中再次赢得LPGA冠军。这一次,她没有等太久就再次取胜。

  星期天,31岁池恩熹力克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和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取得第四场LPGA胜利。她最后一轮在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Carlsbad)艾维艾拉高尔夫俱乐部(Aviara)打出了火花四射的67杆,四轮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2杆取胜。而金寅敬、朴珍(Jane Park)、克里斯-塔玛利斯(Kris Tamulis)落后3杆。

  换句话说,克里斯蒂-科尔和金寅敬再度成为她的手下败将。

  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池恩熹与莉泽特-萨拉斯和金寅敬并列领先,可是她在4、6、7、8、10号洞抓到小鸟,接着在14号洞,射下老鹰,将其他选手抛下。她的优势从一杆增加到三杆。实际上,那个一杆进洞让池恩熹获得了一部起亚索兰托轿车。那之后,她充满警惕,同时明智地捍卫着自己的领先,最终取得胜利,并且赢得起亚的又一部车:副奖斯汀格。

  星期天,池恩熹表现堪称精湛,她开球上了14条球道之中的13条,标准杆上了全部18个果岭。

  “我的击球非常好,”她谦虚地说,“我开球非常好,推杆十分棒。”事实上,池恩熹在打出一杆进洞之后,处于巡航模式,只打出了两个柏忌。

  池恩熹自2009年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以来一直很稳定,可是没有闪光点,每年都进入了奖金排名前56位。可是第二场与第三场LPGA胜利之间间隔了203场比赛,而接下来,8场赛事之中她赢了2场。

  池恩熹会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因为成熟,加快夺冠的步伐,又或者像上一次一样,短时间内赢得两场LPGA比赛,而后归入平静?还是给我们一些时间,等待谜底解开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