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精英赛池恩熹赢LPGA第四冠 冯珊珊T26阎菁T65

起亚精英赛池恩熹赢LPGA第四冠 冯珊珊T26阎菁T65
2018年03月26日 09:20 新浪体育
韩国选手池恩熹夺冠 韩国选手池恩熹夺冠

  北京时间3月26日,韩国选手池恩熹打出一杆进洞,戏剧性地战胜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以及其他争冠者,于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日赢得起亚精英赛。与此同时,冯珊珊虽然只获得并列第26名,但在“球后保卫战”中战胜了莱克西-汤普森和柳箫然。

  领先优势从4杆下降到1杆之后,池恩熹在14号洞,156码,三杆洞用7号铁打出一杆进洞。小球弹跳一下之后,滚入了洞中,将她的优势扩大为3杆。

  池恩熹在艾维艾拉高尔夫俱乐部(Aviara)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克里斯蒂-科尔和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2杆,赢得首场大满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我今天的击球非常好,”池恩熹说,“我的击球十分漂亮,我推入了漂亮的推杆。”

  池恩熹的四轮成绩为272杆(70-68-67-67),低于标准杆16杆。韩国31岁选手赢得27万美元,以及两部起亚汽车。一部索兰托是一杆进洞奖品,另外一部斯汀格则是冠军副奖。池恩熹四次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包括2009年美国女子公开赛。

  美国40岁老将克里斯蒂-科尔收官打出68杆。星期五她打出64杆之后取得5杆领先,可是星期六打出75杆,就滑落到了一杆之后。莉泽特-萨拉斯全天无柏忌,四天之中第三天打出69杆。

  金寅敬打出70杆,滑落下来,与朴珍(Jane Park,67杆)、克里斯-塔玛利斯(Kris Tamulis,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

  中国选手冯珊珊抓到4只小鸟,但是也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以281杆(72-68-69-72),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26位。冯珊珊战胜了莱克西-汤普森和柳箫然。

  世界第三柳箫然以282杆(68-70-75-69),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33名。世界第二莱克西-汤普森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也打出72杆,以286杆(70-74-70-72),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58名。

  中国选手阎菁在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74杆,以287杆(72-72-69-74),并列位于第65位。

  池恩熹开局火爆,在前十个洞抓到5只小鸟,不过最后4个洞也吞下2个柏忌。可是克里斯蒂-科尔仍旧追赶不上。“我已经做到了最好,”克里斯蒂-科尔说“昨天是艰难的一天。今天我需要打出超级低的杆数追上池恩熹。可是我对自己年度第一场赛事的表现感到满意。”

  莉泽特-萨拉斯与池恩熹同组。“我挺开心的,”她说,“今天一切都顺着池恩熹。我不断拼搏,可是苏醒得有点迟了,后九洞才开始抓鸟。”

  池恩熹非常喜欢米老鼠,其绰号也叫米老鼠。她打出人生第八个一杆进洞之后看上去控制了局面。可是那之后她却在两个洞三推丢杆,那为克里斯蒂-科尔打开了争夺冠军的大门。

  池恩熹今天上了全部18个果岭,开球只有一条球道没有上——16号洞,可以一杆开上果岭的四杆洞。这是六个月以来池恩熹的第二场胜利,去年10月份台北夺冠以来,她有八年时间一场比赛也没有赢。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