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精英赛科尔领先五杆 冯珊珊T21阎菁压线晋级

起亚精英赛科尔领先五杆 冯珊珊T21阎菁压线晋级
2018年03月24日 10:43 新浪体育
冯珊珊两轮过后并列21位 冯珊珊两轮过后并列21位

  北京时间3月24日,美国40岁老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星期五在艾维艾拉高尔夫俱乐部(Aviara)打出了完美一轮: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起亚精英赛第二轮过后取得5杆巨大领先。

  克里斯蒂-科尔抓到8只小鸟,没有柏忌,两轮131杆(67-64),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4位选手5杆。

  金寅敬(69杆)、朴喜映(70杆)、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67杆)、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70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李政恩(Jeong Eun Lee)打出69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六位。而中国台北选手徐微淩打出零柏忌66杆,攀升到并列第七位,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世界第一冯珊珊的这一轮也很稳定,在12个洞中抓到6只小鸟,不过她全天也有两个柏忌,包括最后一个洞18号洞,四杆洞。她打出68杆,以140杆(72-68),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21位。

  在球后争夺战中,世界第三柳箫然继续处于前列,她3只小鸟1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以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七位。世界第二莱克西-汤普森在四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4杆,以144杆(70-74),平标准杆,刚好压线晋级。而世界第四朴城炫遭遇淘汰,这是她生涯第一次在LPGA比赛中遭遇淘汰。

  阎菁连续两轮72杆,与莱克西-汤普森同杆,也压线晋级,并列位于第69位。

  十分不幸,其他中国内地姑娘都遭遇淘汰,刘钰146杆(71-75),高于标准杆2杆,冯思敏153杆(78-75),高于标准杆9杆。

  克里斯蒂-科尔正在征战第22个LPGA赛季,可是看上去没有什么能阻挡她。星期五,她打出的64杆,只比球场的赛事纪录高一杆。“现在,我努力不给自己设置极限,”她谈到星期五的这一轮时说,“我的挥杆上发生了一些好事情,我打出了一轮很棒的球。”

美国老将科尔领先5杆美国老将科尔领先5杆

  可以肯定在加州卡尔斯巴德(Carlsbad),克里斯蒂-科尔发现了许多好事情。2015年,她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的情况下赢得起亚精英赛。当时她创造了赛事新的72洞纪录:低于标准杆20杆。

  艾维艾拉比平常更大的果岭让克里斯蒂-科尔更能专注,她从星期四的31推反弹回来,星期五只用了26推。“我看到了许多人没有看到的细微指出。这是上帝给予我的礼物。我总是能做到,我十分幸运,”她说。

  克里斯蒂-科尔2017年10月在马来西亚LPGA赛中赢得了生涯第20场LPGA胜利,那也是她在世界范围内赢得的第三场胜利。如果星期天,她能再次取胜,她的生涯胜利数将攀升到25位,与玛莉琳-史密斯(Marilynn Smith)并列。

  “高尔夫球不知道你的年龄是多少。我总是这么说。只要我保持欲望,我就可以继续打下去,”克里斯蒂-科尔说。

  莉泽特-萨拉斯为赛事制造了一些当地色彩,因为她就在南加州长大。她肯定很享受在家附近比赛。星期五早上,她的妈妈和爸爸都驱车从洛杉矶赶过来看女儿比赛。而后者打出零柏忌67杆,跃升到了起亚精英赛的争冠行列。

  “我希望为他们好好表现,” 莉泽特-萨拉斯说,“我真的喜欢这座球场,喜欢这里的竞赛氛围。这个星期开始的时候我的自信心十分充足,在前两天的比赛中肯定显现了出来。”

  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首轮打出82杆之后退赛。54岁英格兰老将上一周在奠基人杯上获得并列第二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