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奠基人杯首轮中断 阿瑞雅T3三金花开局不佳

LPGA奠基人杯首轮中断 阿瑞雅T3三金花开局不佳
2018年03月16日 10:11 新浪体育
魏圣美并列第17位 魏圣美并列第17位

  北京时间3月16日,奠基人杯开打之前,人们的话题一直围绕着,野火高尔夫俱乐部会爆发“小鸟大战”。可是风刮起来,温度降下去——特别是早上的时候——就导致今年的杆数比去年的高了很多。

  [详细成绩]

  法国选手尹切尔早上出发,没有让反季节的寒冷困扰她。她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7杆,可惜最后四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就交出67杆,与崔芸精并列处于奠基人杯领先榜首位。

  前世界第一朴仁妃仅在转场时吞下唯一柏忌,打出68杆,与阿瑞雅等五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世界第四朴城炫有可能撼动世界前三,她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这是本赛季美国大陆第一站LPGA比赛,第一轮因为天黑在当地时间6点50分暂停,不过只有一组没有完赛,将在明天早上7点恢复。

  新浪高尔夫将于北京时间周六早晨6:00-9:00视频直播第二轮比赛实况。[视频直播间]

  中国军团总体发挥不佳。冯思敏转场之后没有抓鸟,反倒在二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打出73杆,与阎菁同样位于并列第85位。阎菁在转场的时候吞下两个柏忌。

  刘钰抓到3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打出75杆,并列位于第117位。

  与之相对,凯瑞恩-尹切尔仅仅在比赛结尾时的15号洞、18号洞吞下柏忌,主要是因为那个时候风刮了起来。

  “我推入了一些好推,这是区别之处,” 凯瑞恩-尹切尔生涯赚到500万美元,“我击出了一些好球。在这座球场上,如果你开始有一些自信了,你可以打出低杆。前九洞很好。后九洞,我在最后吞下两个柏忌,那个时候风刮了起来,那有点难。”

  凯瑞恩-尹切尔自2003年开始打LPGA,生涯累积到45个前十名,可是还没有取得过胜利。她要努力成为帕特丽夏-穆涅-勒波克(Patricia Meunier-Lebouc)赢得2003年纳贝斯克锦标赛以来第一个法国冠军。

尹切尔会馆领先尹切尔会馆领先

  一天稍晚时候,崔芸精也打出67杆,取得了并列领先。韩国选手在开局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前17个洞没有吞柏忌,可惜最后一个洞三推丢了一杆。崔芸精将争取2015年马拉松精英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卫冕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开局第一轮也很强,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我今天打得很扎实,”八个冠军得主解释了今天的比赛为什么这么难,“风真的很猛烈。一阵阵的,十分冷,因此很难算码数。

  “高尔夫球场真的有点不同。今天早上风很大,也很寒冷,真的十分艰难。我以前从来没有在这站比赛中见过这种比赛条件。”

  去年奠基人杯第一轮出现了619只小鸟,今年比赛中断前,只有493只小鸟,去年的平均杆数为69.902杆,而今年为72.44杆。

  新浪高尔夫将于明日早晨6:00-9:00视频直播第二轮比赛实况。[视频直播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