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锦标赛明年搬到七月份 奖金保持女子高坛第二

依云锦标赛明年搬到七月份 奖金保持女子高坛第二
2018年03月08日 11:53 新浪体育
依云锦标赛终于改变赛事日期 依云锦标赛终于改变赛事日期

  北京时间3月8日,在受困于恶劣天气几年之后,依云锦标赛终于决定:2019年将改变赛事日期。

  明年的比赛将放到仲夏,7月25日至28日在法国埃维昂莱班(Evian-les-Bains)依云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自2017年被指定为LPGA第五大满贯以来,依云锦标赛在九月举行的时候一直遇到天气的问题,实际上,那之前也是如此。

  去年的赛事被迫缩短为54洞,因为星期四的比赛遭遇大暴雨被迫取消。几位球员已经开始了第一轮,可是主办方就充满争议地将杆数清零,重新开始。

  这是赛事第二度削减为54洞。在2013年首次以大满贯身份出现的时候,球场之中有很多地点都被划入整修地,因为夏天下了很大的雨。而那个星期,雨水不停,导致赛事不得不削减。

  与此同时,今年和明年,依云锦标赛的奖金都将上涨。今年增加20万美元,而明年增加25万美元,当2019年比赛举行的时候,奖金将达到4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95万元)。

  主办方表示奖金的上涨,旨在加强赛事“仅次于美国女子公开赛,女子五大满贯之中奖金第二高赛事”的地位。

  赛事2000年首次举行的时候(当时赛事名称为依云大师赛),总奖金为180万美元。而当赛事2013年升级为大满贯的时候,奖金上涨到325万美元。

  (小风)

LPGA大满贯依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