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又闹乌龙!修改报道确认冯珊珊保住世界第一

LPGA又闹乌龙!修改报道确认冯珊珊保住世界第一
2018年02月26日 12:17 新浪体育
LPGA确认冯珊珊保住世界第一 LPGA确认冯珊珊保住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2月26日,LPGA官方网站修改了之前的报道,称美国选手莱克西-汤普森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公布的世界排名之中不可能登上世界第一位,冯珊珊将连续第16周处于那个位置上。

  根据赛前预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莱克西-汤普森需要拿到单独第二,而冯珊珊的排名不能高于单独第五位,美国选手才能登上世界第一位。

  可是莱克西-汤普森最终为两人并列第二,而冯珊珊为两人并列第五位,因此莱克西-汤普森不能超越冯珊珊。

  这样一个结果,冯珊珊肯定要感谢自己在暹罗乡村俱乐部的表现,她四天下来只出现了一个柏忌,最后三天全部是干净的记分卡,最终追平了个人在泰国LPGA赛上的表现。

  可是她或许还要感谢一件事和一个人。莫莉娅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就与莱克西-汤普森并列位于第二位。还记得吗?去年年底,这个泰国球员在蓝湾大师赛上,最后一个洞失误,将冯珊珊送上了冠军宝座,与此同时也让她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而现在她又帮了冯珊珊一把。

  当然如果第二轮,莱克西-汤普森没有自毁前程,局面也会不同。15号洞四杆洞,她的球落到了广告板后边,结果她去搬动了广告板,因此被罚了2杆,因为根据当地规则,上一周,广告板被认定为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

  如果没有这两杆罚杆,莱克西-汤普森将单独位于第二位。

  可是赛事没有假设,也不能重来,莱克西-汤普森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的日子只能向后延了。

  然而,本周的汇丰女子冠军赛,冯珊珊将再次接受考验,不仅因为现在世界排名顶端相当拥挤,而且因为新加坡的阵容传统上也很强。

  相关阅读:泰国LPGA赛科达取胜破三年冠军荒 冯珊珊并列第五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