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LPGA赛科达领先4杆冲冠 冯珊珊T9阎菁T50

泰国LPGA赛科达领先4杆冲冠 冯珊珊T9阎菁T50
2018年02月24日 19:18 新浪体育
冯珊珊冲进前十 冯珊珊冲进前十

  北京时间2月24日,美国美女球员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在暹罗乡村俱乐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的情况下,继续大幅领先泰国LPGA赛,将在周日力争结束2015年以来的冠军荒。冯珊珊则冲进前十名,有望捍卫世界第一荣耀。

  [详细成绩]

  昨天打出球场纪录62杆,“网球名将之后”杰西卡-科达今天的开局缓慢,转场之前没有抓到一只小鸟,反倒在第五洞丢了一杆,不过后九洞打出31杆,星期六就交出68杆,三天成绩为196杆(66-62-68),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泰国本土选手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4杆。低于标准杆20杆也追平了赛事54洞纪录。

  莫莉娅将在星期天争取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本土冠军,全天抓到8只小鸟,并在14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虽然也吞下3个柏忌,莫莉娅就打出65杆,以200杆(66-69-65),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与杰西卡-科达今天从最后一组出发,她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8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明天,她将继续从最后一组出发。

  莫莉娅的妹妹阿瑞雅也打出65杆,她在最后一个洞推入6英尺老鹰推,以202杆(68-69-65),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四位,不过已经落后6杆。

  世界第三莱克西-汤普森昨天因为规则问题被罚2杆,今天同样在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打出69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世界第一冯珊珊连续第三天抓到4只小鸟,与此同时,连续第二天全场无柏忌,打出68杆,三轮成绩为205杆(69-68-68),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冯珊珊在世界第一之战中领先最接近的两位对手。世界第二朴城炫打出70杆,以210杆(67-73-70),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24位。世界第三柳箫然打出69杆,以211杆(68-74-69),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26位。

  上海姑娘阎菁表现好过前两日,两只小鸟,两个柏忌,交出72杆,以218杆(73-73-72),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50位。

  成都姑娘何沐妮仅仅在15号洞抓鸟,打出79杆,以231杆(75-77-79),高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69位。

科达领先4杆冲冠科达领先4杆冲冠

  杰西卡-科达在11号洞将球击到3英尺,才抓到当天第一只小鸟,可是那之后,她的推杆就启动了起来。她在12号洞推入10英尺保帕推杆,在13号洞推入1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接着她在14、15号洞连续将球送到2英尺以内,继续抓鸟,扩大了领先优势。当17号洞,她推入12英尺推杆再次抓鸟的时候,有意思的是,她刚好连续打出7个“3杆”。

  “我没有期待,可是教练和我训练了很久,状态仍旧在,”杰西卡-科达谈到自己的慢启动时说,“我在前九洞有点紧张,可是我甩掉身上的锈迹。我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处于这样的位置上。我知道赛季末的时候我打得很好,可是我没有处于过这样一个位置。重新回来,总要花一些时间。

  “我一路打得很好,只是一些推杆没有进洞而已。接着一个进洞了,大门打开了。我想我要继续下去,不要努力过头,让一切顺其自然。”

  杰西卡-科达距离LPGA巡回赛第五场胜利还有18个洞,这也将是2015年马来西亚LPGA赛以来的第一冠。“一切融会贯通得这么快,感觉挺疯狂的,”杰西卡-卡达说,“我真的很享受,现在只剩下一天了。”

  因为雷电出现在4英里外,比赛不得不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31分暂停,那个时候最后一组已经来到了18号洞发球台。比赛于下午5点01分恢复。而在30分钟延迟之后,杰西卡-科达于18号洞保了一个帕。

  当日最佳击球肯定属于莫莉娅,她在14号洞,四杆洞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小球弹跳一下之后,从4英尺之外直接滚入了洞中。这个两杆让她的成绩从低于标准杆11杆上升到13杆,排名位列第二。

  莫莉娅一开局的时候,在前五个洞吞下3柏忌,可是最后13个洞她就抓到7只小鸟和1头老鹰。“我真的很享受这一轮球,结果很好,”正在寻求生涯第一胜的莫莉娅说,“这里有许多支持,有人为你加油感觉很好。”

  (小风)

冯珊珊科达阎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