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女子业余赛中国四将晋级 冀怡帆T15落后7杆

亚太女子业余赛中国四将晋级 冀怡帆T15落后7杆
2018年02月22日 16:02 新浪体育
冀怡帆在中国五朵金花中表现最佳 冀怡帆在中国五朵金花中表现最佳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首届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今天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丹戎球场结束第二轮争夺。五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中,冀怡帆、叶雷、刘文博、杜墨含成功晋级,只有刘玥遗憾出局。韩国球员郑允芝(Yunji Jeong)表现出色,跃居榜首,与首轮领先者泰国球手阿塔雅(Atthaya Thitikul)并列第一。

  河南美少女冀怡帆今日抓下两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打出平标准杆的71杆,总成绩+1,升至并列第15位,在中国金花中表现最佳。距离领先者相差7杆,仍有望在后两轮冲击冠军。被斯坦福大学提前录取的叶雷连续两轮打出73杆(+2),总成绩+4,并列第27位,成功晋级。

  作为中国军团世界业余排名最高的球手,刚满17岁的北京姑娘刘文博状态回勇,打出1只小鸟对1柏忌的71杆,成功从前一天75杆的泥潭中走出,总成绩+4,同样以第27名成功晋级。刘文博表示,前一天练习场的挥杆调整,帮助自己成功找回感觉。

  另一位北京小将杜墨含却发挥不甚理想,第二轮吞下三记双柏忌,仅交出高于标准杆9杆的80杆!幸亏有前一轮的70杆“保底”,她最终以总成绩+8,低空压线掠过并列第43名的晋级线,幸运闯入周末决赛。海南姑娘张玥遗憾打出87杆(+16),总成绩+23,遗憾成为唯一未能晋级的中国内地球手。

  保持女子欧巡最年轻冠军纪录的15岁泰国姑娘阿塔雅未能延续首轮8只小鸟的神勇,今天仅打出平标准杆的71杆,总成绩-6,榜首位置被韩国人郑允芝追平。后者打出4鸟无柏忌的67杆(-4),连续两轮交出六字头(69-67),冲至并列领先。

  郑允芝的队友、韩国队世界排名最高的赵阿妍打出68杆(-3),总成绩-5,与菲律宾人Lois Kaye Go并列第三,距离榜首仅差一杆。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将于周五进行第三轮比赛,冠军将于周六决出,获胜者将可获得两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英国女子公开赛,以及下周同样在新加坡举行的LPGA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新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