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冯珊珊世界第一扩大领先 申智爱升至23

女子排名:冯珊珊世界第一扩大领先 申智爱升至23
2018年02月13日 11:00 新浪体育
冯珊珊继续巩固世界第一的宝座 冯珊珊继续巩固世界第一的宝座

  北京时间2月13日,虽然没有参赛,冯珊珊相对于朴城炫之间的差距继续扩大,连续第13周位于世界第一位上。而韩国名将申智爱在赢得职业第50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23位。

  冯珊珊、朴城炫上一周都没有参赛,而这一周她们也选择继续休息。冯珊珊总积分为366.4596分,参赛场次为50场,平均积分为7.3292分,领先世界第二朴城炫(7.0049分)0.3243分,比上一周略有增加,不过总体而言,差距仍然不大。而世界第三柳箫然、世界第四莱克西-汤普森与冯珊珊的差距也在1分之内。其中柳箫然将参加本周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

  世界前十本周没有发生变化,依次为:(1)冯珊珊,(2)朴城炫,(3)柳箫然,(4)莱克西-汤普森,(5)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6)田仁智,(7)阿瑞雅,(8)金寅敬,(9)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10)高宝璟。

  前世界第一申智爱在皇家堪培拉第二次夺冠。虽然堪培拉精英赛的奖金很低(总奖金15万澳元),就聚集了一批高手,对申智爱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她转职业之后的第50场胜利。她在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23位。

  遭遇逆转的“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也提升了自己的排名,在获得亚军之后,超越史黛西-路易斯,上升到第16位。

  排名第三的安妮-范丹姆(Anne Van Dam)上升29位,本周位于第112位,是荷兰排名最高的女子选手。

  广州姑娘林希妤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15名,世界排名下滑1位,本周位于第187位。

  中国排名前十的选手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如下:(1)冯珊珊(1),(2)鲁婉遥(日本名字森田遥,97),(3)阎菁(152),(4)林希妤(187),(5)冯思敏(266),(6)石昱婷(274),(7)刘钰(314),(8)潘艳红(341),(9)张维维(374),(10)刘瑞欣(455)。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