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佩琪:我因性感收到死亡威胁!仍来迪拜看小麦

网红佩琪:我因性感收到死亡威胁!仍来迪拜看小麦
2018年02月06日 13:07 新浪体育
佩琪作为高尔夫美女球手,在网上拥有超高人气 佩琪作为高尔夫美女球手,在网上拥有超高人气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社交媒体上的高尔夫美女红人佩琪-斯皮拉纳(Paige Spiranac)透露,她在2015年的迪拜女子大师赛上因为秀了乳沟而收到了死亡威胁。不过,这位在社交媒体拥有超过100万粉丝关注的24岁美女仍在两周前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担任主播,报道罗里-麦克罗伊同场单向乐队主唱尼尔-霍兰(Niall Horan)。

  佩琪向《卫报》透露,她在中东并不受欢迎,因为参加迪拜女子大师赛而遭遇了大量的侮辱,这使得她本人都感到过震惊。“我两次在这里(迪拜)都真的很难受。我也许比其他任何职业高尔夫球手在这里做了更多的社区服务。但是人们却说,‘你只秀了一下乳沟,那就是为何你现在所有的东西,’那样的说法是不公平的。”

上月迪拜沙漠精英赛,佩琪与小麦练习轮同组上月迪拜沙漠精英赛,佩琪与小麦练习轮同组

  “这是我们身为女士每天所面对的不公平,我在高尔夫看见了很多这样的事情。这里有很多媒体,真的压力很大,我感觉这样的经历真的令人很难受。我说过,我不会再回来这里打比赛了。人们看起来认为,我是因为我所穿的衣服而得到了我现在所处的地位,那对于我以及我所取得的成就来说是不公平的。”

  “我很尴尬,我的家人很尴尬,我收到了死亡威胁!人们在入侵我的隐私,我被勒索。尽管我努力打比赛,但是这样的事情仍然在发生。”

  话虽然这样说,但是佩琪上个月还是回到了迪拜观战欧巡赛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不仅与麦克罗伊练习轮同组,还在社交媒体上报道小麦、歌手霍兰等明星。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