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巴哈马揭幕战暂停 亨德森领先冯珊珊阎菁T4

LPGA巴哈马揭幕战暂停 亨德森领先冯珊珊阎菁T4
2018年01月26日 09:04 新浪体育
加拿大少女亨德森领先 加拿大少女亨德森领先

  北京时间1月26日,巴哈马时间星期四,加拿大选手布鲁克-亨德森在有风的条件下打出零柏忌68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赛季揭幕战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第一轮宣布暂停的时候处于领先榜首位。

  澳大利亚选手萨拉-珍-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收官的时候吞下柏忌,滑落下来,与西班牙新人卢娜-索布仑-巴叶斯(Luna Sobron Galmes)并列位于第二位。

  世界第一冯珊珊首次到巴哈马参赛,开局第一洞吞下柏忌,可是随后再也没有丢杆,抓到4只小鸟,打出70杆,与另外一个中国选手阎菁,同样处于并列第四位的大组之中。阎菁也是4只小鸟,1个柏忌。

  北京新人刘钰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并列位于第18位。

  冯思敏表现不是那么令人满意,打出79杆之后,并列位于第94位。

  布鲁克-亨德森总共抓到5只小鸟。“我在将球送到与旗杆平行的位置上做得很好,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做到的,” 布鲁克-亨德森谈到她的姐姐球童布里特妮(Brittany)时说,“有时候很难判断风向,可是我感觉我们所有一切都计算得很好。”

  加拿大20岁选手在七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在亚特兰蒂斯度假村海洋俱乐部最后3个洞保帕结束。

  “八号洞和九号洞,我个人的第17洞和第18洞,推杆极端难,” 布鲁克-亨德森说,“那个时候,感觉我的帽子都要掉下来了。很难获得好的平衡,很难站过去那么长时间,然后还推出好球。”

  布鲁克-亨德森总共赢得五场LPGA胜利,去年除了在密歇根夺冠之外,还在新西兰的强风下取胜。

  “我想到星期天的时候,我们都会成为很好的抗风选手,” 布鲁克-亨德森说。

  萨拉-珍-史密斯在前九洞(球场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接着在三号洞和六号洞再次抓鸟,可惜在九号洞,收官洞又丢了一杆。

  “我喜欢在严酷的比赛条件中比赛。我从小到大都在风中打球,我很喜欢打艰难的球,” 萨拉-珍-史密斯说,“当别的人不喜欢的时候,对我更好。”

  可是卢娜-索布仑-巴叶斯在风中就感觉舒服。

  “在我的家乡马略卡,我住的地方,风一直很大,就像这样,” 卢娜-索布仑-巴叶斯说,“我感觉球场真的很好。你打得好,每样事情都会很好。”

  世界第一冯珊珊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也跃升到了争冠行列。“今天的风很大,我的击球不是百分百到位,”冯珊珊说。

  姜孝林(Danielle Kang)、林赛-韦维尔(Lindsey Weaver)、凯瑟琳-科克(Katherine Kirk)以及波多黎各第一个LPGA选手玛丽亚-托雷斯(Maria Torres)也打出70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去年在延长赛中输给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开局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13位。

  “如果我打得好,我知道我可以在风中表现好,”莱克西-汤普森说,“关键是击球扎实。业余选手来到这里的时候,会越打越大力,可不是那么做的。你需要更为流畅的挥杆,确保你击中甜蜜点。”

  魏圣美在11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交出73杆,她的同组球员布里特妮-林西科姆以及世界第三柳箫然打出74杆。

  金寅敬和阿瑞雅打出76杆,而史黛西-路易斯两次吞下双柏忌,打出78杆。

  在天黑之前,12名选手未能完成第一轮。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