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女子赛范丹姆领先尹天琪2杆冲冠 何沐妮T36

2017年12月09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美籍华裔少女尹天琪并列第二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华裔美籍选手尹天琪(Angel Yin)星期五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打出当日最低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迪拜女子精英赛最后一轮开始之前进入争冠行列。

  尹天琪10月份刚满19岁,今天开局火爆,抓到8只小鸟,包括从二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仅仅吞下1个柏忌。她与瑞典选手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一道以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只落后荷兰选手安妮-范丹姆(Anne Van Dam)2杆,后者经历了上下起伏的第三轮,交出70杆。

  安妮-范丹姆三轮成绩为:204杆(69-65-70),低于标准杆12杆,维持在了领先榜顶端。

  可是移动日移动还是很大的,包括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金寅敬、查莉-赫尔(Charley Hull)都冲入了领先群中,分散在4杆范围之内。

  查莉-赫尔去年在中国选手冯珊珊之后获得亚军,今天交出67杆,与印度选手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阿迪提-阿肖克正在寻求沙漠全满贯,在卡塔尔、阿布扎比夺冠之后,再在迪拜取胜,她今天打出68杆。而金寅敬、劳拉-戴维斯都打出66杆,处于并列第六位的那一组。

  成都姑娘何沐妮第一洞吞下柏忌,可是就在随后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比赛中间段,她有一只小鸟,也有一个柏忌,可惜最后三个洞又吞下2个柏忌,最终交出73杆。何沐妮在LPGA巡回赛资格考试最后一关落选,以214杆(71-70-73),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36位。

  可以肯定,LPGA球手尹天琪的表现好过何沐妮很多。“我真的很满意我的这一轮球。总体而言,我的击球很好,也推入了一些推杆,”去年以新人身份参赛获得并列第十名的小姑娘说,“我的铁杆打得真的很好。连续四只小鸟三只都距离洞杯1英尺,因此都是死鸟。通常情况下,你开局很好,你收尾都不够好,可是这一次我就做到了。”

  尹天琪在18号洞开球开歪之后,成功救帕。

  安妮-范丹姆第二轮结束之后就处于领先位置。她星期五在第二洞、第三洞抓到小鸟,可是未能延续一早的动力。“今天有点上下起伏。这里有不少很好的事情。在一些小杆上,我比较挣扎,可是我想说,总体而言,低于标准杆2杆还可以,”在去年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上取胜的22岁姑娘说。

  从取胜的经验来看,安妮-范丹姆优于两位追赶者。尹天琪虽然进入过索尔海姆杯,可是还没有取得过胜利。同样,瑞典选手佩妮拉-林德伯格也在争取第一场胜利。

  佩妮拉-林德伯格今天抓到7只小鸟,可是也吞下1杆柏忌。她意识到明天争取冠军的战斗非常激烈。“某个人会打出非常低的杆数,”她说,“我会坚持自己的比赛策略。我回家之后,会认真考虑一下我明天要达到什么数字,那将是我的目标。”

  “常青树”劳拉-戴维斯认为自己有争冠机会。“击球是扎实的,当你知道自己不必要打得坚实也能抓到小鸟的时候,你的肩头压力减少了一些,”正在寻求七年以来第一个常规胜利的老将说,“胜利,是你过来比赛的唯一目标。也许人们认为不现实,可是如果我觉得自己不能取胜,我是不会站在这里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子欧巡何沐妮尹天琪范丹姆迪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