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女子赛首轮何沐妮71杆T29 泰妹素帕玛领先

2017年12月07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何沐妮首轮排名并列29位

  北京时间12月7日,本赛季女子欧巡收官战——迪拜女子精英赛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泰国球手素帕玛-莎詹(Supamas Sangchan)单独领先,美籍华裔小将尹天琪并列14位,唯一参赛的内地小花何沐妮排名并列29位。

  泰国选手素帕玛首轮抓到5只小鸟,未吞柏忌,以67杆(-5)的成绩排在领先榜首位。澳大利亚姑娘赛琳娜-袁(Celina Yuan),芬兰选手米妮娅-布罗姆奎斯特(Minea Blomqvist)、诺拉-塔米宁(Noora Tamminen),丹麦姑娘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以及苏格兰球手凯尔西-麦克唐纳德(Kelsey MacDonald)均打出68杆(-4),以1杆之差排名并列第二位。

英格兰双姝乔治娅-霍尔和查莉-赫尔
英格兰双姝乔治娅-霍尔和查莉-赫尔

  华裔小将尹天琪曾获得2016年度女子欧巡最佳新人奖,2017赛季将战场转向了LPGA,本周再次回到女子欧巡,她首轮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2),与英格兰名将乔治娅-霍尔、查莉-赫尔等一道排名并列第14位。

  唯一参赛的中国内地小将何沐妮表现平稳,1号洞出发的她在4号洞先抓一鸟,转场后在12号洞吞下柏忌,但她在13号洞及时抓鸟补救,最终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29位。

1/8
北京时间12月7日,女子欧巡迪拜女子精英赛首轮,中国内地业余小将何沐妮打出71杆,排名并列29位。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子欧巡何沐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