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女子赛两把南非隐藏利剑:布海与李安佩斯

2017年11月16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安-佩斯与布海

  北京时间11月16日,虽然三亚女子公开赛的海报中没有出现这两位选手,她倆就是亚龙湾的两把隐藏利剑,有可能阻挡其他人争冠的梦想。她们是“南非双姝”: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和李安-佩斯(Lee-Anne Pace)。

  布海曾经两次在女子欧巡上夺冠,现如今已经转战LPGA巡回赛,上一周的蓝湾大师赛结束之后,她在LPGA奖金榜上名列第41位。

  布海8次出战蓝湾大师赛,是本周参赛选手之中经验最丰富的一个。这些年,她在亚龙湾的好表现包括:2011年并列第三,2014年并列第八、2015年并列第六。

  “我非常满意上一周的表现,”在蓝湾大师赛获得并列第三名的布海说,“我十分期待这一周,因为我在亚龙湾打球总是觉得很享受,希望我的好状态可以继续下去。

  “老实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这里能打这么好,我想也许与这里靠近海滩,气氛轻松有关。”

  布海在上一周与冠军擦肩而过之后,希望在这里实现女子欧巡第三胜:“我挺满意这一年的,可是很明显,每场比赛,我都努力争取胜利。这也是我当前的目标。”

  李安-佩斯比布海更适合亚龙湾,或许还有整个海南岛。她两次在三亚女子公开赛上取胜,另外在2014年赢得蓝湾大师赛,因此获封:“海南岛女王”。

  “总是很高兴回到一个你取得过胜利的地方,我真的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打起来很有趣,因此这一周一定激动人心,”同样也是LPGA会员的南非选手说,“真的很有趣,因为祖国也有座球场,圣拉梅尔(San Lameer),它们草种相似,它也是一座度假球场,气氛非常放松。也许球场之外,这里适合我的个性……

  “我希望再次取胜。我想我是有机会的。我最近打得不错,一周周过去,越来越好。我的推杆很好,希望这一周我能将球推入洞中。”

  李安-佩斯2010年5次在女子欧巡上夺冠,最终登上了奖金王,而2013年她又赢了3次,然后2014年在圣拉梅尔赢得了南非女子公开赛。这个星期她将瞄准第10场女子欧巡胜利。

  可是如果星期天,两位南非好手争冠要怎么办呢?布海表示两人之间肯定不会有仇恨。“我和李安之间没有对手关系。如果这个星期我们倆都打好了,我们会相互加油的。”

  当然参赛阵容之中不止以上两位LPGA球手,过去一年,冯思敏、林希妤都在LPGA上征战,而刘钰通过一年的努力,明年也将开始她的LPGA生涯,所以本周鹿死谁手,还不可预知。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海李安南非亚龙湾女子欧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