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城炫不战超越柳箫然 将成史上第12位世界第一

2017年11月05日17:32 新浪体育
朴城炫将登上世界第一宝座

  北京时间11月5日,根据路透社报道,新一期女子世界排名公布的时候,韩国选手朴城炫将超越同胞柳箫然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

  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朴城炫这一周没有参赛。根据世界积分组织表示,柳箫然必须要在东陶日本精英赛进入前六名,才能保持在世界第一位。可是她在茨城县太平洋俱乐部仅仅获得并列位于第33位。

  这意味着朴城炫将超越柳萧然,成为史上第十二位女子世界第一。

  “我不知道,”柳箫然在记分处听到自己会丢掉世界第一时对路透社说,“我真的不介意。这只是一个头衔。你能登上世界第一位,当然非常棒,可是更重要的是我当前的表现。比起世界排名,我更在意当前的表现。”

  27岁柳箫然很高兴六月份的时候登上世界第一位,可是承认她感到了高处不胜寒。

  “因为世界第一,许多期待都变得很高,可是现在,我更希望赢得赛事,而非保持那个位置,”柳箫然说。

  柳箫然在东陶日本精英赛期间,一直在同疼痛的肩膀搏斗,在击完球之后不断揉肩膀。“打完三轮好不挣扎,”她说。

  柳箫然将休息一个星期,她说自己也许会在未来几天看医生,诊断伤势。

  柳箫然因为赢得201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首次受到全球的关注。今年年初的全日空锦标赛,她赢得了第二个大满贯头衔。六月末,她在赢得阿肯色锦标赛之后登上世界第一位,可是那之后她再没有取得过胜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世界第一柳箫然朴城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