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日本精英赛首轮冯珊珊并列领先 鲁婉遥T68

2017年11月03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11月3日,卫冕冠军冯珊珊星期五在茨城县太平洋俱乐部美野里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成为东陶日本精英赛(总奖金150万美元,冠军奖金22.5万美元)的七位并列领先者之一。

  冯珊珊在没有柏忌的一轮中抓到6只小鸟,与美国选手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朴珍(Jane Park)、日本选手铃木爱、畑冈奈纱(Nasa Hataoka)、藤田幸希(Saiki Fujita)以及韩国选手李民英一起处于领先榜首位。

  冯珊珊在11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可是在最后7个洞抓到5只小鸟,就攀升到了并列领先位置。她将争取成为2017年第一个在LPGA巡回赛上成功卫冕的选手。

  “我今天开局是缓慢的,就像以往一样,我最终在八号洞抓到了第一只小鸟,”冯珊珊说,“那之后,我心里想:‘这应该是众多小鸟中的第一只。’接着后九洞,我的击球非常好。”

  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打出67杆,与韩国选手金世煐、尹寀瑛(Yoon Chae Young)并列位于第八位。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吞下3个柏忌,不过也抓到7只小鸟,打出68杆,与另外12名选手并列位于第11位,其中包括世界第一柳箫然、高宝璟以及史黛西-路易斯。

  鲁婉遥(日本名字:森田遥)只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68位。

  过去六站比赛,冯珊珊5次进入前七位,带着良好状态前来卫冕。

  “我今天所做的事情很好,我想我坚持了自己的比赛策略,”冯珊珊说,“我相信如果我的击球与平常一样好,那么我每天都会给自己制造许多小鸟机会。因此如果我的推杆运转起来,我应该能打出更低的杆数。”

  莉泽特-萨拉斯在当天第一洞吞下柏忌,可余下来的比赛,她抓到7只小鸟反弹了回来。她的状态也很好,过去四站比赛她三站比赛都进入前五名,可她仍旧在寻求第一胜。

  “我在这些果岭上感觉很自信,”她说,“果岭非常光滑、非常快,这是我喜欢的果岭。我的铁杆进步了很多,在有必要的时候我能推入关键性的推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冯珊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