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日本赛鲁婉遥二次出战:珍惜与高手切磋机会

2017年11月02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鲁婉遥将出战

  北京时间11月2日,第44届东陶日本精英赛(TOTO Japan Classic)将于5日起,一连三日在太平洋俱乐部美野里球场(Taiheyo Club, Minori Course)举行。78人的参赛名单中将由四位世界排名前五的选手领衔,其中包括:世界第一柳箫然(So Yeon Ryu)、世界第三莱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卫冕冠军世界第四冯珊珊、世界第五田仁智(In Gee Chun),还有本赛季13位曾获得分站赛事冠军的球手等。本赛事总奖金为150万美金。

  继上周LPGA马来西亚赛后,再次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中国一姐冯珊珊,回到本赛事倍感期待亲切:“每年很期待回到日本打比赛,因为之前有几年日巡的经验以及在日本拿过不少的冠军,加上我又很爱日料,还可以见到老朋友,所以每年回来打一次球感觉很不错。这次感觉球场状态很好,没有很大变化,果岭很快但又不硬,所以如果天气好的话,大家应该可以拿到比较低的杆数。”

冯珊珊出席欢迎晚宴
冯珊珊出席欢迎晚宴

  本赛季已斩获一场LPGA沃维克锦标赛冠军的冯珊珊,会接连六场比赛不停歇:“新人年之后,就没有试过连续打六场比赛了,我会在比赛期间尽量多休息,不过这周是第四场,目前感觉状态还可以。”

  一直在日巡征战且刚获得北海道明治杯(Meiji Cup)冠军的中国姑娘鲁婉遥,本周将二度再战本赛事:“首次夺冠以后,激动开心的同时,我也给自己定下了职业生涯之中更高的目标,相信在不断的努力提高中,一定会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这是我第二次参赛,球场与去年相比,球道因为上周连续下雨的关系,草地比较松软,落点之后不容易走球。”

  来自美巡与日巡的球手将在明日一齐比拼,争夺周末的赛事奖杯,鲁婉遥对此十分激动:“这周,美巡赛排名前43位的选手和日本排名前35位的选手将齐聚一堂、互相切磋,这个机会很难得,所以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挑战。”

LPGA华裔新秀尹天琪
LPGA华裔新秀尹天琪

  首次来到日本参赛的华裔新人尹天琪,先邀好友玩转东京市中心:“连续四周的比赛感觉很累,不过我在星期一的时候还是跟朋友去东京银座逛了一天。感觉这里的人很友好,因为有语言障碍,我们坐地铁问路的时候,他们会一直帮助我们。”

  由于天气不适应等原因而导致上周发挥失常的她,期待本周的凉爽气候能带来佳绩:“第一次来这个球场,感觉很有特色,球场很平,长草不长。这里的天气很棒,相比较上周在马来西亚的炎热气候,我更喜欢在凉爽的天气下打球。”

  东陶日本精英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31站赛事,凭借获得金斯米尔锦标赛及印第安纳女子赛冠军的世界第三莱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以3266的总分依然位列第一;美国女子公开赛以及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双料冠军、世界第二朴城炫(Sung Hyun Park)再次缩小差距以3029分紧随其后;本赛季获得全日空锦标赛及沃尔玛西北阿肯色锦标赛冠军的世界第一柳箫然(So Yeon Ryu)以3分差距、3026分暂列第三;麦凯森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及梅杰尔精英赛双料冠军获得者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以2785分位列第四;赢得上周LPGA马来西亚赛冠军的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以2583总分位列第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冯珊珊尹天琪鲁婉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