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冯珊珊跃居世界第四 创七个月来新高

2017年10月31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重返四大天后之列

  北京时间10月31日,美国40岁老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在最后一个洞推入35英尺小鸟推,一举战胜三位选手,赢得本赛季第二场LPGA比赛:马来西亚LPGA赛,其世界排名因此重返前十位。冯珊珊尽管卫冕失利屈居亚军,世界排名却得以跃居第四位,创下7个月来新高。

  科尔因为生涯第20场胜利获得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9万元),LPGA奖金排名从第八位上升到第五位,合计1400484美元(约合人民币928万元),她同时获得53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攀升4位,本周位于第十位。

  冯珊珊未能在TPC吉隆坡成功卫冕,以及第三次取胜,与姜孝林(Danielle Kang)、杰奎-康科利诺(Jacqui Concolino)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127016美元(约合人民币84万元)和22.9667分。冯珊珊的奖金排名从13位上升到第九位,合计1163326美元(约合人民币771万元)。

  另外,冯珊珊的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四位。这是自今年3月27日以来,她第一次回到女子四大天后的位置之列。目前她仅次于柳萧然、朴城炫和莱克西-汤普森。

  与冯珊珊并列亚军的姜孝林上升2位,位于第21位。杰奎-康科利诺上升14位,位于第68位。

  女子日巡连续第二周因为台风取消了最后一轮。36洞领先者永井花奈(Kana Nagai)在樋口久子三菱电机女子高球赛上实现女子日巡首胜,她获得10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万元)和18个世界积分,其奖金累积到47331349日元(约合人民币277万元),女子日巡奖金排名上升至19位,而其世界排名上升32位,攀升到103位。

  鲁婉遥在这场赛事中并列位于第19位,获得1.0584分,世界排名上升2位,位于第99位。石昱婷并列位于第29位,获得0.756分,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265位。

  女子韩巡SK女子赛因为天气原因缩短为36洞。韩国选手金惠宣(Kim Hye Sun2)最终在延长赛中击败李晶恩,取得女子韩巡首胜,赢得1.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1万元)。

  金惠宣获得18分,世界排名上升95位,位于第146位。李晶恩获得10.8分,不过世界排名24位没有发生改变。

  女子世界前十选手本周的排序如下:(1)柳箫然,(2)朴城炫,(3)莱克西-汤普森,(4)冯珊珊,(5)田仁智,(6)安娜-诺德奎斯特,(7)金寅敬,(8)高宝璟,(9)阿瑞雅,(10)克里斯蒂-科尔。

  因为科尔的攀升,朴仁妃落出了前十位。

  以下是中国内地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冯珊珊(第4位),(2)鲁婉遥(第99位),(3)阎菁(141位),(4)林希妤(160位),(5)冯思敏(241位),(6)石昱婷(265位),(7)张维维(354位),(8)刘钰(357位),(9)潘艳红(386位),(10)刘瑞欣(463位)。

1/11
10月29日,LPGA马来西亚赛落幕。美国40岁老将克里斯蒂-科尔问鼎美巡第20冠,卫冕冠军冯珊珊一杆之差并列亚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珊珊科尔世界排名LPGA四大天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