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LPGA赛科尔领先 冯珊珊落后1杆第二

2017年10月28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仍有争冠希望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国选手冯珊珊继续在TPC吉隆坡有良好发挥,她没有柏忌,抓到3只小鸟,可惜就被发挥更出色的美国选手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追赶上。

  [详细成绩]

  克里斯蒂-科尔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三轮成绩为198杆(70-63-65),低于标准杆15杆,反过来领先冯珊珊1杆。

  36洞领先者冯珊珊已经两度赢得马来西亚LPGA赛,她的三轮成绩为199杆(66-65-68),低于标准杆14杆,明日仍旧有相当大的机会,第三次赢得这一场LPGA比赛。

  韩国选手金世煐也打出68杆,以202杆(69-65-68),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美国名将史黛西-路易斯打出66杆,再落后一杆,与另外一个美国选手杰奎-康科利诺(Jacqui Concolino)并列位于第四位。

  克里斯蒂-科尔昨天打出赛事最低杆63杆,今天在开局的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转场之后又抓到2只。

  “我要好好享受高尔夫,” 克里斯蒂-科尔谈到星期天的时候说,“我可不想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我要每一杆都做到最好,这就是我明天的箴言。”

  克里斯蒂-科尔今年四月份已经在夏威夷赢得了一场LPGA比赛:乐天LPGA锦标赛。

  冯珊珊同样将寻求本赛季第二站胜利,5月份她赢得了沃维克LPGA锦标赛。“今天没有风,真的太热了,”冯珊珊说,“我都感觉自己快倒下了,可是我尽到了最大努力……我的意思是,我的击球不是那么精确,可是我想,总体而言,低于标准杆3杆,没有柏忌,在星期天仍旧是一个好杆数。”

1/17
10月28日,吉隆坡,LPGA马来西亚赛进入第三轮争夺,中国一姐冯珊珊领先组出发。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珊珊马来西亚LPGA科尔金世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