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王诞生?朴城炫夺冠可超柳萧然 登女子世界第一

2017年10月15日07:18 新浪体育
朴城炫有望超越柳萧然登球后宝座

  北京时间10月15日,朴城炫在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第三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进入星期天最后一轮的时候位于并列第二位,仅落后领先者高真荣两杆。她的位置十分重要,因为她有可能在这个星期日结束之后登上女子世界第一。[实时成绩更新]

  根据世界排名组织的预测,如果以下情况发生,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朴城炫有可能超越柳箫然,攀升到世界第一位。

  (1) 朴城炫夺冠,柳箫然低于单独第四;

  (2) 朴城炫夺冠,柳箫然与另外两人并列位于第三位;

  (3) 朴城炫夺冠,柳箫然与另外五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

  但倘若朴城炫最终拿到第二名,即便柳箫然排名差过65位,柳箫然仍旧能够继续位于第一位。

  柳萧然目前排名并列第14位,落后朴城炫五杆。

  谈到周日的比赛时,朴城炫说:“我想明天到来的时候我会非常紧张。我落后领先者不多,这将是最后一轮。我确定竞争非常艰苦。

  “与此同时,这也是我非常想赢的比赛。这场比赛是我主赞助商赞助的赛事,观众的热情难以置信。这就像一场大满贯。另外,我在韩国也感觉很舒服,我去年非常接近胜利。我肯定希望夺冠。”

  柳萧然于6月超越高宝璟,成为史上第十一位女子世界第一。

  相关阅读:历届女子世界第一大盘点 柳萧然成史上第11位球后

1/8
10月14日,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结束第三轮。韩国球手高真荣跃居单独领先,剑指LPGA首冠,朴城炫田仁智并列第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朴城炫柳箫然球后世界第一LPG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