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银行赛高真荣领先冲冠 冯珊珊68杆继续反弹

2017年10月14日16:07 新浪体育
高真荣领先冲击LPGA首冠

  北京时间10月14日,女子韩巡选手高真荣在天空72高尔夫度假村抓到6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之后,冲到了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的榜首位置。朴城炫尽管并列第二,却可依靠周日一座冠军登上世界第一宝座。

  [详细成绩]

  高真荣三轮成绩为201杆(68-67-66),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同胞田仁智、朴城炫2杆,明天将争夺个人第一个LPGA冠军。

  田仁智与朴城炫双双交出68杆,两人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美国选手米格尔-萨拉斯(Miguel Salas)打出68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昨天的华裔领先者尹天琪打出72杆,滑落到了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第五位的那一组。

  中国选手冯珊珊的表现明显好过过去两天,她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三轮成绩为215杆(76-71-68),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42位。

  对于韩国之外的球迷而言,高真荣最著名的表现肯定是2015年英国女子公开赛亚军。虽然这一周仁川聚集了全部世界排名前十选手,高真荣就在最后3个洞抓到2只小鸟,脱颖而出。

朴城炫与柳萧然将展开球后竞逐大战
朴城炫与柳萧然将展开球后竞逐大战

  “今天我的铁杆真的很强,因此我能给自己创造许多抓鸟机会,”9个女子韩巡冠军高真荣说,“虽然我处于领先位置,领先优势有2杆,这一周就有许多伟大的球员。明天我真需要集中注意力。与此同时,好些选手我已经好一阵子不见了,因此与她们一起打球真的很有趣。”

  如果高真荣能够成功,她可以像田仁智、朴城炫等韩国选手那样,不用去参加LPGA资格学校考试,就能直接成为LPGA会员,从而轻松开启LPGA生涯。

  朴城炫上个赛季虽然没有在LPGA巡回赛上取胜,但是获得的奖金达到LPGA标准,今年也成功登陆LPGA,而星期天,她将争夺本赛季第三个LPGA冠军。如果明天取胜,韩国姑娘甚至有机会超越同胞柳箫然,登上世界第一位

  今天朴城炫大部分时间的表现都很稳定,在前17个洞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而最后一个洞她开球虽然偏右到障碍之中,不得不接受一杆罚杆,她就做得很好,救到了一个帕。

  “最后一个洞会在我的记忆中打上深深的烙印,”在年度最佳新人奖上摇摇领先的朴城炫说,“我很开心我收官很好。总体而言,我挺满意自己今天表现的。我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我觉得我要在后九洞保持动力,可是我的推杆与前九洞相比有点脱节。”

  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本月早些时候领先5杆赢得新西兰女子公开赛,是本周最值得关注的选手之一。她在打出没有柏忌的68杆之后,也冲入到争冠行列,当前位于并列第八位,落后5杆。

  “我的击球很好,”布鲁克-亨德森说,“过去几天,我的击球极端好,这给了我许多抓鸟机会。我今天能够转化一些机会。我抓到4只小鸟,没有柏忌,这在本周是相当棒的。如果你能消除柏忌,努力将球击到果岭的特定区域——这是我明天的计划——希望最后能够成功。”

1/8
10月14日,LPGA韩亚银行锦标赛结束第三轮。韩国球手高真荣跃居单独领先,剑指LPGA首冠,朴城炫田仁智并列第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珊珊高真荣LPGA尹天琪田仁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