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冯珊珊位列第五 林希妤刘钰大幅攀升

2017年10月11日10:09 新浪体育
刘钰获得LPGA参赛资格同时世界排名也大幅上升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一周,林希妤和刘钰在欧洲和美国都创造佳绩,其世界排名因此出现了不小攀升。

  美国老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在法国女子公开赛上实现从第一轮到最后一轮的完全胜利,首次在女子欧巡上捧起奖杯。她因此获得37500欧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以及14个世界积分,不过她的世界排名第14位就维持不变。

  林希妤在这场赛事中获得亚军。这是她自2015年三亚女子公开赛夺冠以来,在全球获得的最好名次。她肯定走出了一段低谷。自从3月27日起亚精英赛以来,广州选手在15站比赛中淘汰了13站,包括过去5站比赛。林希妤因为这个亚军获得22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和8.4分,其世界排名上升30位,本周位于第154位。

林希妤世界排名回升
林希妤世界排名回升

  刘钰以一杆之差在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最终战中获得并列第二名,她因此以奖金第五(86,110美元,约合人民币56.6万元)的排名确保了下个赛季LPGA巡回赛参赛卡。刘钰同时获得1.3分,世界排名上升21位,本周位于349位。

  女子日巡为史丹利电器女子赛,日本选手吉田弓美子戏剧性逆转,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女子日巡胜利。她因此获得16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5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19位,合计赚到41,199,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2万元)。

  吉田弓美子获得19.5分,世界排名上升32位,突破前100位,位于第95位。这站比赛,鲁婉遥(日本名字:森田遥)并列位于第35名,获得0.7607分,其世界排名下滑1位,本周位于第100位。

  谈到世界排名前十选手,因为田仁智下滑2位,冯珊珊和阿瑞雅都攀升一位,冯珊珊本周位于第五位。另外,朴仁妃与布鲁克斯-亨德森互换位置,重新回到了前十位。以下为最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排名:(1)柳箫然,(2)朴城炫,(3)莱克西-汤普森,(4)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5)冯珊珊,(6)阿瑞雅,(7)田仁智,(8)金寅敬,(9)高宝璟,(10)朴仁妃。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第五位),(2)鲁婉遥(第100位),(3)阎菁(第141位),(4)林希妤(第154位),(5)冯思敏(第231位),(6)石昱婷(第259位),(7)张维维(第335位),(8)刘钰(第349位),(9)潘艳红(第380位),(10)刘瑞欣(第456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世界排名冯珊珊林希妤刘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