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冯珊珊世界第七 刘钰亚军升中国第八

2017年09月26日10:16 新浪体育
田仁智世界排名超越冯珊珊

  北京时间9月26日,上一周,美国LPGA巡回赛休息一周,世界积分最多的赛事在女子日巡和女子韩巡。两位冠军世界排名都有一定升幅。与此同时,北京姑娘刘钰在LPGA二级巡回赛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上又有好的表现,这不仅对她争取LPGA参赛卡是一个很好的保证,也将她的世界排名送到了中国第八位。

  上个星期天,美国选手林赛-韦维尔(Lindsey Weaver)在获得9个前十名之后,终于叩开冠军大门,她星期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刘钰1杆,在守卫者锦标赛(Guardian Championship)中实现赛美特拉巡回赛首场胜利。

  林赛-韦维尔获得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9万元),其奖金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八位,合计65,477美元(约合人民币43万元)。刘钰因为这个亚军获得9,681美元(约合人民币6.4万元),其赛季总奖金68,994美元(约合人民币46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七位。赛美特拉巡回赛还剩下两站,如果刘钰能在赛季结束之后,确保停留在奖金排名前十位,将首次获得LPGA巡回赛参赛卡。

刘钰在LPGA次级赛获得亚军
刘钰在LPGA次级赛获得亚军

  刘钰因为这个亚军获得1.2分,世界排名上升16位,本周位于363位,其中国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八位。

  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在这站赛事中获得第三名,获得0.7分,世界排名同样上升16位,本周位于414位。陈芷澄赛季中才转为职业选手,目前奖金排名27位。

  女子日巡“宫城电视杯”邓禄普女子公开赛,日本18岁小将畑冈奈纱(Nasa Hataoka)领先4杆赢得转职业以来第一场胜利,与此同时,也是生涯第二场胜利。她因此获得12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5万元),由于她的主战场在美国,这仅仅是她本年度参加的第四站女子日巡,目前以14,37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万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60位。

  畑冈奈纱在美国度过了艰难一年,已经失去了LPGA全卡,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6.5分,世界排名上升57位,本周位于103位。

  北京姑娘石昱婷在这站比赛中晋级,获得并列第53名,得到0.3550分,其世界排名下降5位,本周位于253位。

李晶恩打出60杆纪录
李晶恩打出60杆纪录

  韩国21岁选手李晶恩在第二轮打出女子韩巡纪录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之后,星期天于杨州赢得本年度第四站女子韩巡:朴世莉女子邀请赛。她赢得1.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1万元),本赛季奖金达到995,180,035韩元(约合人民币578万元),远远抛离第二位,处于女子韩巡奖金榜第一位。

  李晶恩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0.5分,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23位。

  由于依云锦标赛之后,LPGA巡回赛休息一周,世界排名前十没有大的变化,只是田仁智与冯珊珊互换了排名,田仁智上升到第六位,而冯珊珊下降到第七位。

  以下是新一期世界前十顺序:(1)柳箫然,(2)朴城炫,(3)莱克西-汤普森,(4)安娜-诺德奎斯特,(5)阿瑞雅,(6)田仁智,(7)冯珊珊,(8)高宝璟,(9)金寅敬,(10)朴仁妃。

  以下为中国新一期排名前十选手:(1)冯珊珊(第七位),(2)鲁婉遥(第98位),(3)林希妤(第172位),(4)阎菁(第185位),(5)冯思敏(第229位),(6)石昱婷(第253位),(7)张维维(第329位)(8)刘钰(第363位),(9)潘艳红(第369位),(10)刘瑞欣(453位)。

  值得注意的是,刘瑞欣虽然过去两站没有在赛美特拉巡回赛收获世界积分,其排名现在也进入了中国前十位,当前位于第十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世界排名LPGA刘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