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依云锦标赛再获前十:希望下次能够有突破

2017年09月18日00:4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赛后接受采访

  法国当地时间9月17日,缩减至54洞的LPGA年度第五场大满贯依云锦标赛落下大幕,中国一姐冯珊珊延续了她在这片美丽土地上一贯的良好表现,并列第六名的成绩是她连续第四次闯入前十,也是她本赛季连续第三场大满贯进入前十。

  决赛轮开始前,冯珊珊落后领先的泰国姑娘莫莉娅4杆,很有机会向冠军发起冲击。1号洞出发的她在4号洞和5号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但遗憾在转场前吞下两个柏忌;转场之后,冯珊珊又有3只小鸟入账,可惜18号洞的击球下水,让她最后以一个柏忌收官。69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以2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

  “今天说实话刚开始蛮想往低杆数冲的,但是中间还是有一点失误,推杆有一些线路没有判断的很好。6号洞开球开到长草,打了一个柏忌,8号洞的一个小鸟推没看到线……在那之后还算平稳,一直到最后一个洞,最后救到一个柏忌,还算不错了。”

  在依云锦标赛2013年升级为大满贯赛以来,冯珊珊在这里最差的成绩是那一年的并列11位,之后三年分别获得了并列10位,第三名、第四名,再加上今年的并列第六,冯珊珊在这里收获了四个前十。这样稳定的成绩让她也想下一次来的时候能够再上一层楼。

  “我在这个球场好像成绩一直都还挺不错的,的确觉得好像有一些太平稳了,每次好像都是3、4、5、6、7这样来打,希望下次再来的时候可以突破一下。”

  当记者问道这场比赛后会不会给自己什么奖励时,冯珊珊笑着回答:“前十应该还不用奖励,前三可能会哦。”

  接下来,冯珊珊将马上飞回国内,北京时间周二在福建泉州参加一场赞助商活动。

  (李秋颖 发自法国依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冯珊珊依云锦标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