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劳力士代言人亨德森:小天后难忘大满贯首胜

2017年09月15日18:1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拿大天才少女布鲁克-亨德森

  法国当地时间9月15日,在经历了周四暂停、推迟直至取消的波折一天后,2017依云锦标赛在周五明媚的阳光中展开了首轮争夺。在今年6月斩获个人第四个LPGA冠军的加拿大天才少女布鲁克-亨德森也是今年锦标的有力争夺者。

  从2014年转为职业后,亨德森的高尔夫职业道路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像是在梦里,而她刚刚在5天前迈入20岁。“我17岁成为职业选手,赢第一场LPGA时17岁,赢第一场大满贯时18岁,现在我刚刚度过20岁生日,还收获了像劳力士这样的赞助商。”亨德森说道,“高尔夫是一场很美妙的旅程,能够与我的姐姐同时也是我的球童一起环球旅行,能够与我最好的朋友(姐姐)分享这些很有意思,这也让我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日子。”

  2016年可以说是亨德森的大年,两场LPGA冠军入账,其中一场还是她的大满贯首冠。“2016年对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一年,赢得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大满贯,成功卫冕波特兰精英赛,代表加拿大出战奥运会……真的是很精彩的一年。”亨德森说道,“所以进入到这一赛季,我给自己定了更高的目标。虽然开始的时候没能达到预期,但6月份梅杰尔精英赛的胜利对我来说仍是意义非凡,它给了我更多的自信,也给了我余下比赛更多动力,在过去的几周,我打得越来越好,这周在依云锦标赛,我感觉自己正渐入佳境。”

  尽管如今已经手握4个LPGA冠军,但令亨德森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赢得大满贯的那天。

  “赢下我的第一场大满贯真的很令人惊叹,令人难以置信。在加洞赛击败当时的世界第一高宝璟,也是我的好朋友,赢得我的第一场大满贯赛。在大满贯的最后一天打出-6杆,真的不常见,那对我来说是很特别,我很期待能够再次做到的那一天,说不定就在不远的将来。”

  今年,20岁的亨德森加入莱克西-汤普森、高宝璟等一线女星行列,成为劳力士代言人。而今年恰巧也是劳力士多方面推广高尔夫运动的第50年。

  “很荣幸能够成为劳力士代言人,劳力士拥有悠久的历史,并且致力推广高尔夫运动已经有50年。50年前,阿诺德-帕尔默是劳力士的第一个合作伙伴。我十分尊重帕尔默,现在也依旧如此。我渴望能够像他一样,待人友善、回馈球迷。同时能够加入莱克西-汤普森、高宝璟、安娜-诺德奎斯特也令我感到骄傲。”

  (李秋颖 发自法国依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依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