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韩巡大满贯小细节:一把小伞做了最好的广告

2017年09月02日12:52 新浪体育
女子韩巡大满贯赞助商很花心思

  北京时间9月2日,韩华金融精英赛的电视广告也许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高尔夫赛事广告之一,广告的关键词由一组英文歌曲名串联组成,分别是:《全新开始》(New Start),《钱》(Money),《挥,挥,挥》(Swing, Swing, Swing)……

  《全新开始》暗示今年赛事第一次升级为女子韩巡大满贯赛;《钱》代表赛事奖金14亿韩元为巡回赛最高的之一;《挥,挥,挥》则代表高尔夫的挥杆,击球。这些歌名很好地传达出了今年赛事的要点,同时也让人耳目一新。

  不过更好的广告在赛场上。为了给现场观众留下美好的回忆,赛事方通常会给观众发一些贴心的纪念品,比如带赛事标志的帽子,背包,甚至小板凳。

观众统一配发遮阳伞
观众统一配发遮阳伞

  韩华金融精英赛更进一步,赞助商在玉宫高尔夫俱乐部发给观众一把遮阳伞。遮阳伞通体橘黄色(赛事的主色调),上边放着韩华金融大大的标志。在前三天,晴朗的天空下,一个人手里有这样一把伞,都不会拒绝撑开遮阳。这样一来,整个赛场上,你看到的是一片橘黄色的海洋,不管你是什么眼神,都躲不开。

  比这更好的是,小黄伞同时也是流动的广告版,通常电视中的焦点组,周围都会围着一些打伞的观众,而电视之中自然把它们圈了进去,一不小心,韩华金融的标志就露出了。真亏主办方怎么想出来的这样一个小绝招!真是极大利用了纪念品,回报绝对超过了价值!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子韩巡大满贯赞助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