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赚取女子韩巡高额奖金? 近30%税费不容忽视

2017年09月01日14:34 新浪体育
回归韩巡的名将张哈娜

  北京时间9月1日,女子韩巡的奖金肯定没有女子美巡和女子日巡高,可是考虑到这里赛程稳定,每站最低奖金额为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3万元),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可以肯定对于居住在这里的选手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除了济州岛的比赛,大部分比赛的举办地都算不上远。另外,居住在韩国的选手交的税费也比较低。

  以这一周的韩华金融精英赛论,一名本土选手只用个人所得税3%,地方税0.3%,以及女子韩巡发展基金6%,合计9.3%。这远低于她们来中国比赛所扣减的税费。在中国,个人所得税为20%。

  不过中国内外无差别,全部都是20%,而女子韩巡却有差别,而最主要的差别为税金,非本地选手的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再加上地方税2%,女子韩巡发展基金6%,她到手的奖金要扣掉28%。

  值得注意的是,此处的本土选手并不只是那些拥有韩国国籍的选手,同样包括那些居住在韩国的选手。换句话说,即便你是非韩籍选手,只要你居住在本地,也能享受优惠汇率。

  谈到女子韩巡发展基金6%,从每位选手来看不算多,可是总的算下来就不是一笔小数目。本周赛事的总奖金1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21万元),其中84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9万元)都将划入女子韩巡账户中。

  谈到这笔基金作何用途的时候,女子韩巡新闻官丹尼尔回答记者说:“主要用于会员的福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子韩巡奖金税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