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赛黑马老将并列领先 冯珊珊并列第六

2017年08月27日09:13 新浪体育
冯珊珊仅落后3杆

  北京时间8月27日,当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给本土观众带去激情,追上来与冯珊珊等选手并列位于第六时,一个LPGA新人和一个大满贯前冠军占据了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的领先榜首位。

  布鲁克-亨德森星期六一早就很火爆,在前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整个一天,她都没有吞柏忌,最终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创造了渥太华狩猎及高尔夫俱乐部(Ottawa Hunt and Golf Club)的新纪录。前纪录64杆,2008年由曾雅妮创造。

  “昨天差一点淘汰让我吓着了,我是如此接近淘汰线,差一点就不能打周末的比赛了。因此我知道我必须启动起来。今天是移动日,我肯定移动了,”布鲁克-亨德森说。

  布鲁克-亨德森的三轮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许美贞(65杆)、冯珊珊(68杆)、史黛西-路易斯(69杆)、柳箫然(69杆)、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70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她们落后两位领先者3杆。妮可-拉尔森(Nicole Broch Larsen)正在美国LPGA巡回赛打第一个赛季,以前她在女子欧巡取得过胜利,并且拿到过2015年女子欧巡年度最佳球员奖。至于莫-马丁(Mo Martin),她的最后一个LPGA胜利,也是她的唯一胜利,出现在2014年英国女子公开赛上。

  妮可-拉尔森打出66杆,莫-马丁打出67杆,两人的三轮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田仁智一杆。

田仁智单独第三位
田仁智单独第三位

  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昨天处于榜首位置,今天打出70杆,以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李美林66杆,克里斯蒂-科尔68杆,以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前两天我总共打出8个柏忌,抓到15只小鸟,今天我只有1个柏忌,抓到6只小鸟,因此今天更扎实一些。我仍旧有许多抓鸟机会,可是十分幸运,柏忌少了,”妮可-拉尔森说,“我的表现真的很扎实。”

  五个LPGA冠军得主索菲亚-古丝塔森(Sophie Gustafson)在为丹麦姑娘背包。

  “这是我们合作的第一个星期,” 妮可-拉尔森说,“可是她的帮助肯定很大。我们按照计划打了3个洞,然后我们又打了3个洞,开始了新的计划。这让我保持在抓鸟的时刻之中。迄今为止一切都很好。我确信明天她也能帮到我。”

  莫-马丁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当她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时,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0杆。这是她连续第二日交出67杆,她说过去三天自己的动力一直很充沛。“很高兴一切事情都融会贯通了。我知道我一直打得很好,因此我只要借着这股势头,继续制订好的策略,并好好执行,”她解释说。

  田仁智2017年已经获得4个亚军,可是还没有取得过胜利。她从16号洞,四杆洞的双柏忌中反弹回来,在17号洞与18号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这让她保持着争冠的希望。

  中国选手冯珊珊也有很好的机会。本赛季已经赢得一场胜利,她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可惜她也出现了2个柏忌。

  另外一位晋级的中国选手阎菁波动较大,抓到5只小鸟,可是也有4个柏忌,打出70杆,以212杆(69-73-70),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45位。

亨德森感谢球迷支持
亨德森感谢球迷支持

  不过很明显,在加拿大,大家关注的焦点还是本土明星布鲁克-亨德森,毕竟她的家乡距离渥太华很近。布鲁克-亨德森已经赢得四个LPGA冠军,包括去年赢得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和今年赢得梅杰尔LPGA精英赛。她现在要努力成为乔斯琳-布拉萨(Jocelyne Bourassa,1973年)之外另外一个在加拿大赢得LPGA冠军的本土选手。

  “我在最大一批观众面前打球,我知道他们出来都是为了看我比赛的,因此今天的氛围更为特别,”布鲁克-亨德森说,“来到18号洞的时候,我瞄了一眼四周,我在绳圈外边没有看到绿草。所有人都在这里,感觉难以置信。如此接近家乡,让这个星期更为特别。”

1/8
北京时间8月27日,LPGA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第三轮,美国老将莫-马丁以及丹麦黑马拉尔森领先,田仁智单独第三,冯珊珊并列第六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冯珊珊阎菁田仁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