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杯欧洲队折损大将 彼德森退赛47岁老将顶替

2017年08月17日09:31 新浪体育
苏珊-彼得森(左)因腰伤退赛

  北京时间8月17日,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希望摆脱2015年索尔海姆杯她所激发的狂怒,帮助欧洲队夺回奖杯。可是挪威36岁选手的椎骨不给她这个机会。

  苏珊-彼德森星期三宣布因为椎间盘突出不得不放弃美国和欧洲之间的双年对抗赛。

  苏格兰47岁老将卡特丽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原本计划任索伦斯坦的副队长,将在星期五于得梅因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es Moines Golf and Country Club)开打的赛事中替补苏珊-彼德森上场。

  两年前在德国,苏珊-彼德森激怒了美国队,因为她坚持艾莉森-李(Alison Lee)应该被处罚。艾莉森-李当时误以为自己的一个短推已经得到了对方的OK,所以将球捡了起来。

  美国队最终在单人对决赛中实现了赛事历史上最大的逆转。

  “我想你会从过去得到教训。这样说吧,我非常失望不能参赛,” 苏珊-彼德森补充说她并不担心美国观众的反应。“我想两年前发生的事情对我们所有人而言,对高尔夫运动而言十分不幸。希望,今年每个人都能发挥出最好水平,展示出最好的女子高尔夫。”

  这个赛季,苏珊-彼德森拥有一场胜利,以及12个前20名,通过世界积分获得了第九次代表欧洲参加索尔海姆杯的机会。

  上个星期六她在挪威决定去跑步,这样晚上她准备参加的一场婚礼不会让她的肌肉僵硬。可是在慢跑之中,苏珊-彼德森扭到了椎骨。这个问题她以前遇到过,结果婚礼她也因此错过了。

  苏珊-彼德森星期一来到爱荷华州之后接受了治疗。苏珊-彼德森最终在星期三决定退出比赛,因为疼痛让她担心自己无法使出全力。

  “如果我不能百分百康复,我觉得这对整个队伍,对队友,对下场比赛的选手而言不公平。来到这里,努力赢回奖杯是一项大任务,” 苏珊-彼德森说,“如果你连90%都达不到,那么没有道理参赛。”

47岁的老将马修临危受命
47岁的老将马修临危受命

  苏珊-彼德森将担任卡特丽娜-马修空出来的副队长一职,后者准备第九次参加索尔海姆杯。

  苏珊-彼德森作为副队长应该很能帮手,因为今年四名欧洲队队员都是新人。

  “我叫她带上对讲机。而她说:‘一旦我开始讲话,或许你会改变主意的,’”索伦斯坦开玩笑说,“可是她在这里…… 我们在这里是相互帮忙的。每个人的担子都不轻。”

  索伦斯坦很乐观,欧洲队排名最高的选手,瑞典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能够挑起大梁。

  安娜-诺德奎斯特不得不依靠索伦斯坦的队长外卡进入队伍,因为单核细胞增多症爆发导致她没有参加上足够多场次女子欧巡赛,通过积分入选。

  一方面,瑞典选手表示她没有训练太多,另外一方面,两个星期之前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她获得并列第七名。

  “瞧一瞧她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的表现。一开始,我以为她不会参赛的,”索伦斯坦说,“接着她出去打出了自己的水准。我们让她按照自己的需要进行准备吧。我对安娜不担心。”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索尔海姆杯欧洲队彼得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