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力赛事大幅减少 女子欧巡老大伊万下野

2017年08月10日10: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四面楚歌的女子欧巡首席执行官伊万-科达巴克什(Ivan Khodabakhsh)被迫出局。

  女子欧巡官方网站星期三下午发布了一条新闻,称科达巴克什“正在离职”,而女子欧巡请求主席马克-利特亨(Mark Lichtenhein)接掌日常事务。

  科达巴克什因为未能保住女子欧巡赛事而遭受猛烈抨击。女子欧巡赛已经取消了7站赛事,这让女子欧巡的球员很难获得下个星期索尔海姆杯参赛资格。该比赛为欧洲与美国的职业女子对抗赛。

  女子欧巡赛的危急状况让苏格兰选手卡特丽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在上个星期的英国女子公开赛站出来,要求科达巴克什辞职。

  “他们拥有许多好选手。或许他们的领头人错了。希望他们解决这个问题,然后一切开始重建。”卡特丽娜-马修表示。

  女子欧巡的声明包括如下信息:“在委员会的指引下,执行管理团队将继续支持所有利益相关者,确保巡回赛未来的方向。”

  女子欧巡网站公布的赛程中,现在只包括15站比赛,与六年前相比,下降了6站。这个赛季,除了大满贯之外,女子欧巡只办了6站比赛。

  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去年被问到LPGA是否有兴趣将女子欧巡收编,形成一个卫星巡回赛,让其成为LPGA输送选手的管道,就像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

  “我们并无收购女子欧巡的想法,”他当时说,“我们存在很好的合作。”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子欧巡LPG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