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苏格兰公开赛沿用男子球场 冯珊珊本周出战

2017年07月26日14:10 新浪体育
冯珊珊时隔两年再战苏格兰

  北京时间7月26日,历史上的首届苏格兰女子公开赛(Ladies Scottish Open)将于本周打响。这场比赛得到LPGA和女子欧巡的联合认证,与此同时,它还在男子比赛场地举行。赛事总奖金150万欧元,这是大满贯赛之外,女子欧巡奖金额最高的赛事。

  苏格兰女子公开赛与三个星期之前举行的苏格兰男子公开赛都使用邓唐纳德林克斯(Dundonald Links)。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两周之前在延长赛中打败卡勒姆-辛克文(Callum Shinkwin),取得男子赛事胜利。

  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今年那场大满贯赛放在金斯邦斯举行。这站赛事肯定是英国女子公开赛很好的热身,因为两场赛事都放在林克斯这种球场举行。而这种风格的球场在LPGA巡回赛中并不是常常见到。

邓唐纳德林克斯
邓唐纳德林克斯

  法国选手伊莎贝拉-布奴(Isabelle Boineau)是卫冕冠军,可是她要蝉联冠军应该不容易,毕竟这一周还吸引了许多LPGA高手加盟。

  世界第一柳箫然,世界第二阿瑞雅将领衔本赛季9个LPGA冠军参赛,其中包括刚刚实现本季第二胜的金寅敬,以及中国一姐冯珊珊。冯珊珊在美国女子公开赛向冠军发起冲刺,可惜最后一轮败给朴城炫。这是那之后她第一次出来比赛。本周苏格兰公开赛也是继2015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后,冯珊珊第二次在苏格兰参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珊珊LPGA欧巡女子欧巡英国女子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